高雲尼聖誕大放送 聖誕老人送千份禮物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訊】今天(12月23日),一位胖胖的聖誕老人來到紐約下城的高雲尼醫院(Gouverneur Hospital),慶祝聖誕節,並送上1000份禮物。

為了慶祝聖誕節高雲尼醫院準備了超過1000份禮物,義工們堆起一座「禮物山」,準備就緒。

義工蔡小庭:「我們準備了很多,超過1000份禮物,希望社區的居民、學生,小孩子能夠到這邊來領一些禮物。」

聖誕老人騎著他的雪橇,和小精靈一起登場,民眾歡呼聲不斷。

從6個月大到10歲的小朋友都可以來拿禮物,男孩和女孩、不同的年齡層,禮物也各有特色。

小朋友邱潔伶:「這個禮物裡面不知道是甚麼,但是好像是一個像框。」

邱潔伶小朋友剛好是在聖誕節出生,別具意義,媽媽已經計劃好他們的「聖誕活動」。

邱潔伶的媽媽Annie:「她實際上是一個聖誕節小寶寶,就是希望讓她繼續開心咯。我們會去世貿中心那邊去溜冰,然後再和朋友們一起去吃火鍋。」

她也分享了她的聖誕願望。

小朋友邱潔伶:「聖誕禮物我要一個…怎麼說dog的中文?狗,我要一個小狗。」

接過禮物後,小朋友抱著聖誕老人,開心合影。

華埠居民陳太太:「小孩子他聖誕沒甚麼願望,就是有禮物就好開心啦。」

這是高雲尼醫院第二年舉辦聖誕禮物大放送活動,希望與社區民眾拉近距離。

高雲尼醫院院長蘇麗文(Dr. Martha A Sullivan):「我們想讓社區知道,我們希望融入大家的生活中,不光是生病的時候才來醫院。我希望這些小朋友都滿載而歸,我們見證著他們成長。」

聖誕老人:「呵呵呵,我上電視了?!聖誕老人愛你們,聖誕快樂!呵呵呵。」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