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諷克魯茲兩幼女 華郵插畫惹風波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訊】共和黨參選人克魯茲日前推出新的競選廣告,華盛頓郵報的漫畫家也用一幅插畫來諷刺克魯茲。不過這幅插畫卻同時嘲諷了克魯茲的兩個小女兒,也意外在政壇引發軒然大波。

在廣告影片中,克魯茲與家人們一起出鏡,用幽默的手法為自己拉票。

沒想到,曾經獲得普利策獎的華盛頓郵報插畫家,週二卻拿克魯茲與他的兩個女兒,畫了一幅諷刺漫畫,而且還將兩個小女孩畫成了兩只猴子,因此引發軒然大波。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克魯茲:「我必須承認,昨天當我看到那幅漫畫……傷害小孩子,這並不難,別拿五歲和七歲的小女孩來取笑。」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克魯茲:「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一直有這樣的一個原則,別傷及孩子。這個原則是應該的,不要傷害我們的孩子。」

克魯茲的競爭對手魯比奧也在推特上發言,嚴厲批評華郵拿小孩做文章的作法並不恰當。

週二晚間,華盛頓郵報緊急撤下這幅漫畫,併發表聲明強調,報紙的一貫政策是不讓孩子們被牽扯到政治當中。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