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伊斯坦堡機場驚爆 2女工受傷【視頻】

【新唐人2015年12月23日電】土耳其伊斯坦堡第二大機場薩比哈格克琴國際機場一架停靠在停機坪的飛機發生爆炸,造成機上兩名女清潔人員受傷。爆炸發生後,當局立刻實施嚴格安檢,持續調查爆炸原因。

綜合媒體報導,廉價航空飛馬航空公司(Pegasus airline)表示,爆炸發生在當地清晨2時15分,一架在停機坪上的客機傳出爆炸,所幸機上沒有乘客,但有兩名女清潔人員因此受傷,其中一名清潔工傷勢嚴重,頭部受傷,另一人手部受傷,兩人都已送醫治療。

爆炸發生後,手持步槍、身穿防彈背心的警察加強機場入口維安,搜查該區車輛;同時,1架警用直升機在上空盤旋。

事後,薩比哈格克琴國際機場(Sabiha Gokcen International Airport)營運人員發布聲明說,機場飛機起降沒有問題。目前當局正在持續調查爆炸原因。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