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驚嘆:「幾天就改變了頑固的老太太」

【新唐人2015年12月23日電】中國大陸掀起控告江澤民大潮,從2015年5月開始到2015年12月15日,超過20萬人向中共最高檢察機構控告江澤民,敦促就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罪行予以立案公訴。

近十幾年來,包括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薄熙來等在內的、迫害法輪功的諸多主要責任人,均被海外法輪功學員在包括美國、加拿大、歐洲、澳洲、非洲、亞洲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及酷刑罪」告上法庭。

據明慧網報導,一位正師級的軍校老教授,他說:「江澤民太愚蠢了!我考察過煉法輪功的大部份都是普通老百姓,有病了才來煉功的。也就是說人家是來強身健體的,你管他幹甚麼?我們那裏以前有十來個人煉,我看他們好幾年都沒上醫院看病,身體很好。九九年以後不讓煉了,誰煉開除誰,我看他們病又犯了,又上醫院看病了。這不是害人嗎?你江澤民一屁股屎,自己不乾淨,把國家都快搞垮了,禍國殃民,江澤民才是罪人!人家煉法輪功的鍛煉身體做好人,對國家有啥危害?這樣對待法輪功,真是無德無能,太愚蠢!」世人真的都在覺醒,請看以下詳細報導:

保姆驚嘆:「幾天就改變了這麼頑固的老太太

〔大陸來稿〕我的母親今年八十二歲了,一輩子脾氣暴躁,用常人的話講「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欠她的」。在她眼裏,除她以外,世界上沒有一個好人,包括伺候了她一輩子的我的父親。她只是索取,從不付出。到老了更是這樣,一天到晚喋喋不休,刻薄地數落著她能想起的她認識的人。除我之外,她的孩子不到非不得已絕不去看她,都遠遠躲著她,關係很僵。

我們都上班,給她請了個全職保姆。由於她這種性格很難找到願意照顧她的人,為了留住保姆,我們付的工資比一般保姆工資高,就這樣保姆都覺得受不了。

我經常去看她,也給她念過大法書,她聽不進去。我那時覺得她悟性太差,沒緣份得法。但她知道我修大法後身心的變化,在她很刻薄的對我時,我仍給了她很多的照顧,她也知道是因我學了大法,所以她對大法不反感,也知道共產黨腐敗不好,也早辦了三退

這次五一休假,我把她接到我家,自然她又跟我講起她那一生的恩恩怨怨。我就給她念了師父在《轉法輪》中的兩個小節:〈失與得〉、〈業力的轉化〉。這時她問我:「這都是李洪志自己說的呀?」我說:「對!每個字都是我師父說的。」看來她聽進去了。

她問:「你們把他叫師父?」我說:「對,我們都叫師父,父親的父。」她說:「對,一日為師,終身為父。這法太好了,道理說的太深刻了。我全明白了,看來以前我的想法和一些做法是不對的,使我的孩子們都遠離了我,是我不對。這條道你選對了。」她是從來不認錯的啊,今天說出這話我都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我不由自主的說了一句:「你的悟性太好了。」

她向我要來了我的兄弟姐妹的電話,分別向他們道歉,要他們原諒她以前的不好。她高興的說:「是法輪功讓我們全家和睦相處,讓我找回了我的孩子們。感謝你們師父!」

現在她跟我要了載有師父講法的MP3,也要聽師父的講法了。

她的變化讓保姆感到不可思議,「法輪功可真厲害,幾天就能改變了這麼頑固的老太太!有時間我也聽聽你們師父講的是甚麼。」

善良的潘靜蘭夫婦遭遇強搶的警察

(明慧網通訊員廣東報導)廣東汕頭市法輪功學員潘靜蘭七十六歲,丈夫七十九歲,大法給予他們健康的身體、豁朗的性格。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九日,一群警察闖入家中,打破了他們寧靜的生活,警察搶走手機、電腦等財物,卻說:「共產黨說甚麼就是甚麼。」

事發當天上午十時左右,潘靜蘭正外出,五個男人敲響了她家的門,自稱是城東居委書記和鳳翔街道主任,以所謂「關心」 潘靜蘭為目的到她家「串門」。

潘靜蘭的丈夫熱情的接待了他們,並告訴他們:「我們夫妻倆的命都是法輪大法師父救的。修煉前,我們二人都有多種嚴重的疾病,包括心臟病、神經官能症、胃病、嚴重胃下垂、關節炎、頸、腰骨質增生等等。每當病情發作,都要臥床一、二個月。修煉大法後,各種身體的疾病全部消失了,身體都變的很好,很健康!」

十一時十五分左右,潘靜蘭回家,見警察還在坐著。警察問潘靜蘭是不是還在煉法輪功?潘靜蘭說是,並向他們介紹法輪大法教人向善、提升道德品質、健康身體,希望他們也要珍惜大法!

警察問潘靜蘭是不是有寄信到最高檢察院控告江澤民?潘靜蘭說:「有,因為江澤民造謠誣陷法輪大法,殘酷迫害大法弟子,毒害世人,罪行累累。我有責任為師父、為大法討回公道,也有權利討回我們自己的公道。」

在潘靜蘭回家不足十分鐘內,就有屋中警察偷偷的打電話,又叫來了二個人,一個叫劉錫雄、一個不清楚姓名,他倆一進門,就氣勢洶洶的衝潘靜蘭喊叫,說她「捅破了天」。

潘靜蘭問他甚麼事?他們含糊其辭,卻一頭衝進潘靜蘭的房裏,翻箱倒櫃的抄家,還有二個人不停的照相。潘靜蘭問他們:「搜甚麼?沒有任何手續、沒有任何理由,這樣幹是在犯罪!」其中一人拿出一個小本子,在潘靜蘭眼前一晃,又裝進衣袋裏,根本不讓她看清楚。

整個過程從上午十一時二十多分,折騰至下午十三時三十左右,搶走潘靜蘭的大法寶書近百本,還有手提電腦、收錄音機及各種其他材料。

這些警察拿起東西就想走,潘靜蘭說:「搶走我這麼多的東西,怎麼連個記錄單據都沒有。」潘靜蘭不讓他們拿走,警察才被迫匆匆忙忙的寫了一張「扣壓條」,很不完整,連個時間都不簽。

臨走警察還說:「共產黨說甚麼就是甚麼,政府說甚麼就是甚麼,無可分辯。」還威脅說,他們隨時都可以抓潘靜蘭「判刑」等等,這些警察仿佛是「共產黨」了,就可以無法無天了;是「政府」了就可以為所欲為了。

潘靜蘭和丈夫修大法 身心受益

修煉大法前,潘靜蘭的丈夫因為急性心肌梗塞放了二個支架,醫生說需要長期服藥。修大法以後,他天天堅持學法煉功,身體也一天天的健康起來,從此再也不用問醫吃藥了。

因為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潘靜蘭和丈夫失去了集體學法的環境,而且長時間遭受迫害。二年前,潘靜蘭突患乳腺癌,經醫院檢查,發現已是晚期,並擴散至兩肺部,到廣州住院治療,但不見好轉,歷經九死一生。潘靜蘭認識到只有全身心同化大法,多學法,學好法,才能真正的得到師父的救度。潘靜蘭把藥扔掉了,每天都堅持學法煉功,堅持講真相,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現在,潘靜蘭的身體又正常起來,而且比以前更加健康。

我從心裏感謝李洪志大師

據明慧網報導,〔大陸遼寧來稿〕我媽媽修煉大法前身體素質很差,出現了很多毛病,後來幾乎每天都病怏怏的躺在床上。幾年前,媽媽開始修煉大法後,身體逐漸的好起來了,人也開朗了。媽媽告訴我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福報。我便每天都隨身攜帶著大法護身符,深信著大法好。

有一次,我在單位值夜班,睡覺前突然感覺呼吸困難,心跳加速,憋得喘不上來氣,當時我就想到了大法,在心裏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念一直念,不知不覺就睡著了,並且一覺睡到天亮,第二天醒來,沒有任何不適。

我現在是一名護士,二零一一年考執業證時,我一直在心裏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發現在默念的同時,緊張也減少了許多。在考第二科的時候,答題中遇到了瓶頸,感覺特別難,緊張得不行,當時我就雙手合十在心裏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後睜開眼睛努力的答題,結果思路越來越清晰,甚至非常肯定自己都答對了。出成績時,果然順利通過了考試。

二零一五年,我報考了事業單位,從報名開始,一有時間我就在心裏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考試當天更是不斷在心裏默念這九個字,結果考試前一天緊張的不行的我,進了考場竟然一點都不緊張,並發揮超常,考試特別順利,成功考取了第一名。而第二名竟然沒有入圍,沒有人跟我競爭,我非常順利的經過了面試、審核、體檢等,現在就等著通知上班了。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大法師父的幫助,我從心裏感謝李洪志大師。法輪大法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做更更好的人,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明白真相,相信法輪大法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