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暖冬破記錄 民眾假期往哪去?

【新唐人2015年12月22日訊】紐約市暖冬天氣仍然持續,預計今年的聖誕節可能達到破記錄的溫暖氣溫,民眾們對於聖誕節和新年假期有甚麼想法呢?

上個週末,紐約市的氣溫短暫下降,但目前又轉暖,根據天氣預報,今年的聖誕節將會在暖冬中度過,這樣的天氣,我們來看看大家怎麼規劃自己的聖誕節和新年假期。

近年來紐約市的冬天通常非常寒冷,降雪頻繁,但是今年聖嬰現象帶來了罕見的暖冬,到目前紐約市還沒有降雪,也讓人們在今年的節日季有更多計劃。

民眾程先生:「可能是去KTV,然後再去打桌球。」

民眾俞小姐:「聖誕節就上班,然後下班跟朋友出去玩吧,買衣服啊,因為有特價嘛。」「因為南方人嘛,所以還是很希望有下雪這種場景。」

民眾周先生:「如果天氣比較暖和的話,應該反而更想要出去玩吧。」「聖誕節的話,打算是和朋友出去看電影。」

民眾Sunny:「去曼哈頓那邊囉,比較近。」

情侶馮小姐馬先生:「肯定會跨年,而且跨年是她生日,所以今年應該會過得挺特別的,然後聖誕節跟家人一起過,吃一下大餐這樣子。」

儘管是難得一見的溫暖冬天,有些民眾仍然計劃到外州渡過這次的聖誕和新年假期。

民眾張小姐:「洛杉磯,或者往那個方向去玩。」

民眾黃小姐:「跨年的話我想到加州去,我想體驗一下沒有雪的跨年。」「我到外州去,再回來紐約感受一下20度穿T恤衫的冬天。」

今年冬天雖然預計沒有白色聖誕,但是對於喜愛戶外活動的民眾,或許是難得的好機會。

新唐人電視王姿懿、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