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上訪的北京冤民被逼到習家墓地

【新唐人2015年12月22日訊】北京王玲:年關將至,我再次享受警察半夜砸門斷電,面臨抄家的厄運,那和開槍點射我有什麼區別?110耍流氓誰能制止?而北京市委、市政府卻宣稱北京「零」上訪,架空習主席。現將在習仲勛陵園路遇的另四位北京冤民告知於眾。

1、北京平谷尉淑珍63歲,一雙兒女同時被殺24年冤魂不散。因「殺人犯胡志遠偷伐樹木」懷疑是尉淑珍的丈夫張德海彙報大隊的。下午,便將兩個孩子殺害,兒子12歲;女兒14歲強姦後打死;又都扔進了下雨積水的水坑裡。殺人犯胡志遠帶領村裡的四五十人找到水塘,說兩孩子都在這兒呢。用竹竿、繩子拍打水面,孩子的頭隨著水的波動一起一伏的。110不出警。夜裡,孩子還有一口氣:「爸爸你快救救我」。第二天上午,110才來,若110及時來,我孩子死不了。殺人犯胡志遠夫妻至今逍遙法外。習仲勛你不顯靈,北京尉淑珍跟你走。

尉淑珍手機15711091811

2、北京平谷劉自義,部隊轉業後,任村幹部29年。為保護國家財產,抓捕盜竊犯、投毒犯、毀壞農作物犯劉雲啟,被劉雲啟用鎬把報復,活活打死,並對著屍體說:「劉自義這回你算死掉了,你再別想起來抓我了」。妻子陳淑鳳79歲,為夫伸冤32年,被開除黨籍、多次坐牢手銬腳鐐,酷刑折磨,至今無果。今日到習陵,北京陳淑鳳願與習老一路同行。

陳淑鳳手機:15810995404.

3、北京房山大石窩鎮北崗樂村四區,趙文林,1928年生人,17歲參加區小隊,19歲參加公安隊任班長,1952年複員。1964年「大四清」領著北京下放幹部馮玉環、王振民等人在村裡查賬得罪人,文革被本村人打瘋致死。妻女伸冤50載,打傷坐牢、監管。北京趙淑會52歲,為習老守靈至死。趙淑會座機:01061388910手機:18301114674

4、李新嬰64歲、回族;因投資「新國大」期貨公司,被李鵬兒子李小勇卷到國外買別墅,血本無歸到中南海靜坐,被賈慶林一句言代法,先抓起來再說,造成公檢法聯合誘騙羈押,三次改罪名,都沒有簽字,取保不出監,被判三年徒刑,6萬罰金,第三次罪名「非法吸收公眾存款」;事實她的賬戶,根本沒有本廠職工,更沒有社會的錢,都是直系親屬娘家人的錢。習主席說:公平公正每個案例,全國高檢10月17日收了重審申訴材料,為此,她來到習陵,將用生命換回她的清白。北京李新嬰手機:13910508731

5、王玲62歲,強拆、坐牢、酷刑,十餘載,現租住通州,中倉派出所所長李宏遠安排流氓土匪,夜夜砸門斷電威脅抄家扔東西。

我們五人已在墓地守靈11天,所帶人民幣將盡,露天絕食明日(2015年2月21日)開始。就是讓習主席知道:北京市委、市政府架空習主席,造假,「零」上訪,把北京冤民逼到習家墓地

北京王玲於陝西富平

2015年12月20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