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駕車蓄意撞人 警:不排除恐襲

【新唐人2015年12月22日訊】美國拉斯維加斯在週日晚間發生汽車蓄意撞人事故,造成1人當場死亡,數十人受傷。事發地點在著名的好萊塢星球酒店附近,當時環球小姐選美活動,也正在酒店內舉行。

當地時間晚上6:40左右,一名女子駕車突然衝入人行道,撞向行人,導致1人當場死亡,另有35人被送往醫院救治。

警方稍後表示,開車的女子是刻意撞人。

拉斯維加斯警官Dan McGrath:「當前我們知道的,(嫌犯是)一名20多歲的黑人女性,車上還有一個三歲的孩子。」

警方稍後確認,嫌犯是24歲的霍洛薇(Lakeisha Holloway)。不過,警方還不清楚她的背景以及行兇動機。

拉斯維加斯警局警長Joe Lombardo:「我們沒有完全排除恐怖主義的可能性。這場發生在(拉斯維加斯)大道上的蓄意事故,我們很難解釋。」

事發後,嫌犯遭到拘捕併進行血液檢測等多項測試,了解她是否酒駕,希望找出她駕車殺人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