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身為三女孩擋子彈 美15歲少年遇難

【新唐人2015年12月21日訊】有人說,一個人的真實品德會在危機時刻顯現。美國田納西州一名15歲男孩,奮不顧身為三個女孩擋住了歹徒的子彈,自己卻不幸遇難。

據CNN新聞報導,這名15歲男孩叫多布森(Zaevion William Dobson),是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Fulton高中的高二學生,也是該校橄欖球運動員和指導員。

週四(17日)晚,當槍手對一群正在慶祝節日的孩子們開槍時,多布森勇敢地擋在三名女孩的前面保護她們。

田納西州警方稱,這起槍擊案與黑幫團伙有關,嫌犯為三名男性,一名嫌犯於當晚被警察擊斃,另外兩人被捕。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此案。

多布森的教練布萊克(Rob Black)表示,多布森在學校深受師生喜愛。他說:「他是非常非常好的一個人,我們會記住他在這裡所做過的一切。」

多布森的哥哥說,弟弟的理想是做一名橄欖球教練。槍擊案發生後,他在門廊找到了弟弟,但最終在自己的臂彎中去世了。

多布森的朋友波西(Jaylin Posey)認為多布森是一個英雄。「他(多布森)為保護別人而失去生命,這令人很傷心。」他說。

週五晚,學校組織了Dobson紀念活動,許多師生前來參加了這一活動。

——轉自《大紀元》

(責編: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