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汽車撞人事故 1死37傷

【新唐人2015年12月22日訊】週日傍晚,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著名的賭城大道,發生汽車衝撞行人事故,造成至少1死37傷,其中7人重傷。肇事司機已被逮捕,警方正在調查動機。

週日傍晚,一輛私家車在拉斯維加斯大道(Las Vegas Strip)行駛時,突然衝入人行道,撞向大批行人,造成1死37傷,其中7人受重傷。

據當地警方表示,肇事者是一名黑人女司機,車上載有一名三歲兒童,所幸沒有受傷。

警方已排除事件涉及恐襲,但相信她是蓄意撞人,作案動機正在調查中。

拉斯維加斯警察 Dan McGrath:「肇事女司機現被關押在看守所。她接受警方的詢問,他們採集了她的血液,她將….我預計幾小時內,警方將起訴她。」

事發後,警方封閉拉斯維加斯大道,多輛救護車到場,傷者被分送到多家醫院急救。

據現場一名目擊者表示,她看見肇事汽車朝人行道衝上來,女司機雙手把著方向盤直往前看,似乎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事發地點附近,當晚正舉辦環球小姐選美比賽。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