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賭城汽車衝人群至少1死37傷 警稱非恐襲【視頻】

【新唐人2015年12月21日電】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發生重大事故,1輛汽車在好萊塢星球賭場度假村外,衝進正在步行的人群中,造成1死,37人受傷。據報,肇事者是一名女司機,肇事後,她曾一度逃離現場,正被扣查接受包括酒精測試在內的多種測試。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案發在當地時間下午6時左右,舉辦環球小姐比賽的賭場飯店(Planet Hollywood Resort and Casino)附近的賭城大道(Las Vegas Strip)上,1輛汽車衝撞行人,造成數十人受傷,多輛救護車趕到現場救援,有民眾躺在地上待救。

有消息稱,有民眾被車輾過,警方封鎖事發路段。大學醫學中心(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發言人指出,受傷的民眾可能是觀光客,大都操法語,需要翻譯協助。

也有消息稱,大多數受傷遊客是來自加拿大魁北克省的蒙特利爾。

警方排除事件涉及恐襲,不過,認為是有人蓄意造成,正在調查動機。

事件就發生在環球小姐比賽的賭場飯店附近,而這次環球小姐選美競賽,則發生主持人大搞烏龍,將原本應是菲律賓小姐奪冠報成哥倫比亞小亞,令全體人員都錯愕,也讓兩國佳麗經歷冰火兩重天的心情。

(責任編輯:許惠安)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Has anyone.heard anything about what might be going on at the Paris Hotel.. Every policeman and ambulance is there.

Larry McCallum 貼上了 2015年12月20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