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三軍充氣娃娃兵宣傳「空軍1號太吸睛了啦!」

【新唐人2015年12月20日電】為了吸引年輕人投報軍校,中華民國國防部派出超萌海陸空三軍充氣娃娃兵到高雄各校宣傳。18日,網友分享一段在中山工商宣傳的影片,充氣娃娃兵不但表現傑出,其中一名更有如裝了彈簧一樣,大動作的舞動令現場學生樂開懷。

網友令狐沖po文說「今日國防部到校宣導,充氣娃娃空軍1號太吸睛了啦!」影片中,三軍充氣娃娃兵站在校園草地上,大跳《妖怪體操第一》、《barbarbar》、《撐腰》、《江南style》。

其中站在空軍最前面的娃娃兵,令在場學生盛讚像裝了彈簧一樣,激動、賣力又認真表演,大獲全場好評,引起許多人分享到各個社團。

影片po上網後,至今逾1.2萬人分享,網友也紛紛留言,「超強應該是跳舞老師級」、「超可愛的」、「好棒的店家」、「那隻超high的」、「昨天看到影片笑死了」、「謝謝你拍下來,借分享」、「超想看看空軍1號本尊啊!」、「卡娃伊ㄋ 謝謝分享!!」

(責任編輯:許惠安)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今日國防部到校宣導,充氣娃娃空軍1號太吸睛了啦!

令狐沖貼上了 2015年12月18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