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被罷演的朝鮮紅歌《沒有他會死》(視頻)

【新唐人2015年12月19日電】(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朝鮮兩藝術團日前北京罷演事件,在輿論界仍然熱猜不斷,其中中方杜絕節目中的「主題思想」項目之說,竟被網友「找到」證據,那就是牡丹峰樂團之前演唱的朝鮮歌曲《沒有他會死》。

不知是有意還無意,近日在網民的微信圈中,朝鮮牡丹峰樂團之前演唱的「朝鮮神曲」《沒有他會死》成了熱轉內容。有網民甚至說看得笑岔氣了。

有評論說,歌曲的歌名,不知是做詞人太沒文化,還是被小金胖子嚇得詞窮,這也太直白了,惡搞一下就成了《妹有他會死》。

不過也有網友說,冷靜想一想,中共搞文化大革命時,也是如出一轍,還是看看視頻好好回顧反思一下為佳。

據悉,這首朝鮮歌曲《沒有你我們會死》是繼《我們除了他誰都不認》之後,朝鮮為了歌頌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又推出的新「神曲」。在抒情的女高音下,威權的領導人變得柔情似水,嚴肅歌曲變成情歌的曲調後,繼續歌頌金正恩。

據傳,朝鮮民眾不管在工廠還是農場都在努力練習這首歌。歌詞內容如下:

「他親密的情誼,在心間流淌,

睡著醒著,呼吸間溫暖的心,

我們信任他像天一樣高的德行,

我們都跟隨他生活啊。沒有他我們活不了,

金正恩同志,沒有他,活不了,我們活不了,

我們的命運,金正恩同志,沒有他的話,我們活不了。」

有分析認為,朝鮮目前的狀態恰似中共文革時期的縮影,現在的金正恩所受到的待遇,也恰似當年被強迫迷信的毛澤東。經歷了毛澤東摧殘的中國民眾已經知道最高獨裁者是什麼貨色,開始用各種方式予以諷刺否定,而朝鮮民眾卻還在迷夢之中。外界不斷「惡搞」金正恩,其實重要目的是希望朝鮮民眾早日醒來,擺脫專制下被愚弄的悲劇。

另外,中國大陸及港澳台拿金正恩「取樂」,同情朝鮮民眾之餘,還有借題發揮,用以嘲諷已經變調還緊握不放的中共體制。外界認為,只要中共倒台,朝鮮馬上就會變天;反之,如果朝鮮出現突變,對中國早日拋棄中共也有積極作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