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朝秘密地下通道曝光 供金正恩應急逃往中國

【新唐人2015年12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近期有韓媒曝光了一個有關金正恩的驚天秘聞,金正恩的地下秘密通道竟然可以逃往中國。

據韓國《國民日報》12月18日報導稱,在中國和朝鮮接壤的慈江道山區地帶,修建了很多地下通道。發生緊急情況時,這些通道可以幫助金正恩逃往中國。

據消息人士12月18日透露,在朝鮮慈江道的深山地區,地下數百米存在多個地道。當發生戰爭時,這些地道就會成為金正恩專用的「緊急出口」。

這名消息人士還強調,只有金正恩的家人和身邊最親近的人可以利用這個地道。而且除了金正恩的親衛隊(護衛總局要員),沒有人知道地道的具體位置。

為了以防萬一,朝鮮在金正恩別墅、辦公室等長期居住的地方也都修建了地窖。而且,從平壤的指揮所開始,到平壤的順安機場、南浦港等可以出逃的據點,也都修建了秘密地下通道。

同時,從金正恩的某個別墅到慈江道之間也修建了地下通道。金正恩的專用地下通道是朝鮮人民軍工程局第1旅施工的。第1旅深得金正恩的信任,待遇也是最高的。

另據報導,朝鮮平安北道昌盛郡和香山郡之間有一條秘密通道,那是一條總長120公里的公路,平時嚴禁百姓使用。這條「隱蔽道路」的用途就是為了在朝鮮半島發生戰爭時讓金氏家族安全地「逃離」。秘密通道是先從平壤坐火車到香山郡北新縣,再乘坐汽車利用這一「隱蔽道路」到達昌盛。其後利用金正日在昌盛的別墅中的地下通道,穿過鴨綠江江底,迅速逃到中國。

這條密道一年四季只為金氏家族的開通,其他任何人都無權使用,就算是高層幹部只要被發現使用了這條密道,並讓警備員向上級告發其汽車號碼,這個人馬上就被停職。

「隱蔽道路」是從1987年到1996年共分3個階段完成的,是完全依照金正日的指示建設的。在完成第二階段工程時,舉行竣工儀式後不久金日成就去世了。當時正在昌盛別墅度假中的金正日聽到這一消息,馬上啟用這一密道趕到妙香山金日成的別墅,只用了1小時40分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