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皮爾遜機場最繁忙 要接待超過12萬乘客

【新唐人2015年12月18日訊】如果你今天要到皮爾遜國際機場一定要預留出一定的時間,因為12月18日是多倫多皮爾遜機場繁忙的一天,預計將有12萬7千名乘客進出機場。

多倫多機場發言人Shabeen Hanifa接受CP24採訪時表示,皮爾遜機場的員工盡最大可能讓機場的節日氣氛活躍。

「我們有節日的氣氛,我們有聖誕老人,聖誕夫人讀書,我們為孩子準備了很多的活動,你可以創造你自己的裝飾,我們還唱聖誕頌歌。」 Hanifa說。

「所有這些都是為了招待那些要去度假的人。」

機場警告說,如果你的隨機行李裡面帶著禮物,一定不要打包裝,否則通過不了安檢。

「在通過安檢後,我們有一個免費的禮物包裝櫃檯。」 Hanifa說。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