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韓國「最炙手可熱的演員」劉亞仁

不是每一個明星都能被稱為「千萬票房電影演員」,2015年劉亞仁實現了自己人生一個巨大的跳躍,《老手》、《思悼》兩部電影笑傲群雄,劉亞仁用多變的演技征服了觀眾,一越成為2015年韓國「最炙手可熱的演員」。

在8月5日上映的電影《老手》中,劉亞仁飾演了目中無人的財閥三代趙泰晤。這個角色手段毒辣,他的眼神讓人感覺到他的瘋狂,但又總是一副天真笑容。片中的他看似沒頭腦般的天不怕地不怕,一副唯我獨尊的樣子做了很多壞事,以至於觀眾在看電影的時候,都忍不住的想揍他一頓。再加上他一連串的動作戲,特別是影片後半部分,黃正民與劉亞仁在明洞對決的場面真可謂驚心動魄!這也是劉亞仁自出道以來首次飾演這樣的反派角色,鮮明的個性演技讓人拍案叫絕。

劉亞仁在採訪時說:「我本來性格很善良,所以演戲的時候,很辛苦。對我來說,是挑戰,很大的挑戰。」

老手》的熱潮還沒有減弱,年度備受期待的古裝大戲《思悼》上映了,首映當天票房就高達26萬人次,榮登票房冠軍。

提到《思悼》,劉亞仁認為這部影片和前作《老手》中的角色都幾近於瘋狂,但思悼世子的瘋狂源於不被認可和積壓已久的鬱悶。在我看來,兩部電影都很虐心,《老手》中的劉亞仁讓人痛恨,而《思悼》中劉亞仁會讓人心疼!

對於思悼世子,在朝鮮歷史上一直是一個懸案。有人說是因為政見不和,權利紛爭。也有一種說法就是:在思悼世子的幼年時期,英祖對於僅存的這個兒子管教太過嚴厲,使思悼漸漸患上了嚴重的憂鬱症,每當發病時,就會魔性大發。隨著病情的越發嚴重,英祖最終決定傳位給思悼世子的兒子,因而賜死思悼。不管是哪一種說法和猜測,最終結果是英祖把思悼世子關進米櫃8天導致死亡,這是朝鮮王朝歷史上最悲情的家族慘劇!

在影片中,劉亞仁的細膩表演帶給觀眾一種揪心般的疼痛!不僅僅有語言與肢體的演技,還有用嗓音的變化來詮釋主人公的成長,劉亞仁都展現出了更為深層次的演技。《思悼》導演李俊益毫不吝嗇的稱讚劉亞仁「將來能成為世界上最好的演員的潛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