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雷神雨神聽命 下一場透雨吧 真靈驗!

【明慧網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四日】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自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方法,以真善忍為原則修煉,性命雙修。簡言之就是以「真善忍」指導日常生活,提升人的道德品質,同時通過五套功法強身健體。傳出以來,深受社會各界歡迎。

在修煉前患病的學員中,有一些是患有醫學上認為的頑症、絕症或疑難病,他們有的被醫院判了「死刑」,有的被權威專家下了「無法治癒」的定論。可是通過修煉法輪大法,他們卻奇蹟般地得到了康復。

下面的例子就是真實的事實,醫院給判了死刑,…如果你請一本《轉法輪》,以純淨虔誠的心靜靜閱讀,在每天的日常生活中,人與人接觸者,甚至一思一念中,都嚴格按照書中「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神跡也會在你身上展現。佛法無邊,神佛有造就宇宙、造就眾生的能力,看到這些文字的人,也許覺得懷疑,真的嗎?真的有那麼神嗎?是的,真心希望大家也能像下面的例子說的那樣。你看明白了,就會有一個健康身體、有一個對未來美好的選擇。

父親起死回生

據明慧網報導,〔大陸消息〕我的父親今年八十四歲。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得法前曾患有嚴重的肺結核,冠心病等多種疾病。他從年輕時就開始療養,是單位有名的病簍子。修煉法輪功兩個月後所有的疾病不翼而飛。紅光滿面,精神飽滿,滿頭白髮變黑髮。

九九年江澤民集團一意孤行發動了對修「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二零零三年我和父親在商廈換錄音機時被業主惡告,遭道裏兆麟派出所警察綁架。當晚被抄家,抄走大法書籍、師父法像等多種物品。父親也因此被非法判了八年,非法關押在呼蘭監獄。被關在呼蘭監獄期間曾被迫害的多次住院。每次接見時都是兩個人攙扶他出來。在呼蘭被非法關押五年後保外就醫回家。

回來後,父親由於害怕再遭受中共迫害,就放棄修煉了。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八日,他的肋骨摔斷,被家人送農墾醫院。透過X光,醫生確診他有六根肋骨骨折並已錯位,讓家人送市五院做手術。後來醫生又告訴家人說:由於年齡太大了,醫生不敢給他做手術,建議保守治療。於是父親就在市五院和農墾醫院治了一個多月。每天打吊針,手腳都扎爛了,插著導尿管。花了一萬多元也沒治好,出院時腿已經站不起來,癱瘓在床。是用120急救車把他送回家的。

回家後腿腳腫得很厲害,穿不了鞋,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姐姐找人算卦說:父親已到壽了,超不過四、五天。家人為父親開始料理後事,把在外地工作的外孫、外孫女都陸陸續續叫回來見姥爺最後一面。

當時我就想父親修煉過大法,只要他還想修煉大法能救他。於是自從五月四日父親出院那天起,我就全力以赴地天天去父親家,給他放師父講法錄像,和他一起讀《轉法輪》,一週後扶著他能下地走了,二十天後浮腫全部消失。攙扶著他能上下樓了。我扶他下樓時告訴他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姐姐也跟著念「法輪大法就是好,真善忍好」。

一個月後父親自己就能上下樓了。這期間沒吃一粒藥、沒打一針。哥哥和丈夫喝酒時說:老爸能重新站起來,這真是意想不到的,是奇蹟呀!哥哥說:咱爸好的這麼快,真得謝謝老妹呀!大姐也說咱爸恢復這麼好,真都是法輪大法的功勞,感謝法輪大法!

請雷神雨神聽命!下一場透雨 真靈驗

〔大陸河北消息〕我在淶水縣永陽鎮西壘子村當保姆那年,發現周邊的村子都不斷的下雨,唯獨西壘子村不下雨,每次其它村下雨時,西壘子上空烏雲密布,下幾滴雨就雲開霧散了。正當玉米吐穗或吐棒時,出現了掐脖旱,玉米苗都變黃了,眼看要絕收。

村民自發組織了個樂隊,敲鑼打鼓圍著村子轉,祈求老天爺給下一場透雨,但是毫不靈驗。

我告訴他們:你們村不下雨,是因為你們受共產黨無神論毒害影響,不相信有神佛存在,是因為你們村學法輪功的人少,不相信法輪功是佛法的原因,也因為你們退出黨團隊的人少。只要你們全村人都誠念「法輪大法好」,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人,早日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神佛就會降福給人。我給他們講了這方面的真相,他們還是半信半疑。

這個村主要靠燒灰窯、開採石場、做水泥、銷售火鍋為主,大部份村民收入很可觀,大部份人在縣城買了樓房。有相當一部份人雖然經濟富裕了道德卻急速下滑,所謂性開放、包二奶現象很普遍。

我當保姆的那家老太太的大女兒跟我開玩笑,說:這天太旱了,今年還沒下過透雨呢,再這樣下去,莊稼就要絕收了。你們法輪功不是修佛的嗎?請你們李大師顯顯靈,給下場透雨,救救我們這一方的人,要不今年就絕收了。我說,佛法無邊,神佛有造就宇宙、造就眾生的能力,當然就有降雨的能力了,包括我們這些弟子通過長時間修煉,也會有很大的神通的,但是,我們不能隨便求師父給常人做事,我們做弟子的也不能隨便使用神通。

她說,那你就求求李大師給下場雨吧,如果你今天真的求來雨了,我就相信法輪功是真正的神,以後我也煉法輪功了。

我想救人也得順著人的執著心去救,就說:「那我就試試看吧,如果我做對了可能就靈驗,如果我這樣做不對,也可能不靈驗。」我舉起右手,說:「師父,這方眾生之所以不能被救度,是因為弟子做的不好,我和當地大法弟子決心繼續救度他們。為了救度這一方眾生,讓他們相信大法威力,請師父給他們降一場透雨吧。」

我靜下心來發出強大正念:請雷神雨神聽命!徹底清除破壞大法、阻礙眾生得法得救的邪惡生命和因素……

不到十分鐘,漫天烏雲,開始稀稀落落下起了大雨點,雨點越來越大了,大概十五分鐘後,雨點連成一片,二十多分鐘下起來瓢潑似的大雨。今年夏季第一場透雨。

當時,她的大女兒就拍手叫好:「哎呀,這回我相信了,你們李大師真的是神啊,法輪功真的是佛法呀!以後再大旱,我們就求李大師!」我說:你就告訴全村的人誠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上天自會降幅於你們。

後來她逢人便講:這場大雨是法輪功求來的,我親眼看見的。以後老天再不下雨,咱們全村人就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真好真靈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