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年度最後一場辯論

【新唐人2015年12月16日訊】再來看一下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總統參選人,今晚正在(12月15日)拉斯維加斯進行今年的最後一場競選電視辯論。9位參選人以最新民調的排行站位,地產大亨川普目前民調最高。辯論開始的1分鐘錶述就是聚焦反恐主題。一起來看現場的情況。

肯塔基州參議員Rand Paul:「川普說我們應該封網,他甚麼意思。像朝鮮那樣?像中國那樣?盧比奧說收集美國人的資料,可是憲法不是這樣寫的。他們都錯了。戰勝恐怖主義就是不要怕他們。如果禁止宗教,封鎖網路,恐怖份子就贏了。」

新澤西州長Chris Christie:「美國被出賣了,被歐巴馬和希拉里這些年的領導出賣了。想想今天發生的事,洛杉磯第二大的學區關閉了,就因為恐怖威脅。」

佛羅里達州參議員Marco Rubio:「美國在世界的影響力在下降。這位總統毀了我們的軍隊,盟友也不信任我們了,對手也不尊敬我們。因此這次選舉尤為重要。因此我要競選總統。因為我需要你的選票。如果你們選我,你們的總統相信的是美國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也會以行動證明。」

德州參議員Ted Cruz:「邊境安全就是國家安全。我們不會讓伊斯蘭恐怖份子以難民的身份入境。我們要保證美國的安全。」

地產大亨Trump:「地產大亨Trump:「六個月前我開始競選活動時,我是集中在建設軍事力量,增強美國實力,加強邊境安全,確保中國、日本、墨西哥,不會在邊境和貿易中佔我們的便宜。人們喜歡我的觀點,尊重我說的,我們開啓了一場很大的討論,早就應該公開討論。謝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