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Speedo奧運泳賽服裝 紐約亮相

【新唐人2015年12月16日訊】來自世界各國的24位奧運游泳選手,今天齊聚在紐約,為明年的奧運泳賽服裝揭開序幕。

2016奧運會將在巴西的里約熱內盧登場,今天在紐約曼哈頓,知名運動品牌Speedo邀請蜜茜.富蘭克林等多位奧運選手,公布明年奧運的游泳比賽服。

Speedo的創新研發單位,藉著大量的3D掃瞄和模擬,結合世界游泳選手、教練、游泳專家的深度反饋,設計出來這次的泳賽服裝。成品具有獨特的金色線條,改進外觀、感受、速度,能提升選手的水中表現,對水中速度創造最佳的水動力狀態。

4次奧運金牌得主蜜茜•富蘭克林表示,穿上新式泳裝讓她能更專心比賽。

4次奧運金牌得主蜜茜•富蘭克林:「這件泳衣能在水中提高我們的臀部,緊縮核心肌群。不用為這些事情操心,可以專注在比賽上,對我們是很大的助力。」

Speedo將贊助包括美國、德國、俄國等12國家的選手參加明年的奧運會。

新唐人電視王姿懿、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