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的用戶現在可以試用蘋果音樂測試版

【新唐人2015年12月15日訊】週二上午,Sonos在其博客上宣布,蘋果在12月15日之前,為簽署測試用戶,提供最新的音樂測試版應用程序

擁有Sonos揚聲器的註冊用戶,可獲得為期三個月的蘋果音樂測試版試用期,目的是讓人們了解蘋果音響獨特的聽覺體驗。該項目於今年初在WWDC上 首次公佈,並於今年六月推出相應的應用程序

通過蘋果,購買9.99元月計劃或14.99元家庭計劃的用戶,可以訪問超過3千萬首歌曲。Sonos蘋果音樂測試版的用戶,可以享受高品質智能音箱所產生的美妙音樂,並且多個音箱可以同時播放不同的音樂。用戶也可以和其他用戶共享自定義播放列表,一個Sonos帳戶可供多達六人同時分享。

Sonos的CEO約翰·麥克法蘭在帖子中說,他對兩家公司的合作感到興奮,並稱讚蘋果的音樂應用程序是「夢幻般的服務」

Sonos計劃在測試版試用期,對服務進行適當的調整。麥克法蘭說,「這是一個預覽,我們知道還有改進的空間,我們將在整個測試過程中不斷地改進」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