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學校遭恐怖威脅 學生家長焦慮

【新唐人2015年12月16日訊】 由於受到恐怖威脅,週二(12月15日)洛杉磯聯合學區(Los Angeles Unified School District schools,簡稱LAUSAD)下屬的近千所學校全部關閉,很多家長都感到措手不及,另外感到非常焦慮。

洛杉磯時報》報導,週二早上7點30分,埃爾南德斯(Zayda Hernandez )帶著6歲的兒子阿爾瓦雷斯(Matthew Alvarez),把車停在梅伯里小學門口。兒子身體感覺不太好,所以埃爾南德斯一直勸他幼兒園堅持到聖誕節。

然而埃爾南德斯看到學校門口的告示寫著「今天不上學」。她說從唐人街附近的家開出來時,從西班牙語電台聽說學校將被關閉的消息,但是通知的太晚了,她知道一所私立學校應該還開著,所以去看看,「我把車停下,看到周圍沒有車輛,所以應該(通知)是真的。」

7點22分,埃爾南德斯從兒子學校管理員那裏得到一條短信,上面寫著,7:10分的時候學校決定今天關閉,「不要把你的孩子送來,請收看新聞的最新動態」。埃爾南德斯在縣裡工作,現在要帶著兒子休假一天。她的兒子笑了,「我認為今天還得上學呢!」兒子說。

幾分鐘後,另一名老年女士把車停在學校前。她就住在附近,10歲和11歲的兩個孫子在這裡上學,她聽到了新聞就開過來看看有沒有不知情的父母已經把孩子帶到學校了。「我想告訴這樣的孩子,回家吧,給你媽媽打電話。」

──轉自《大紀元》 有刪節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