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谷歌地圖更新 提供離線導航和更多功能

【新唐人2015年12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編譯報導)谷歌上個月更新了安卓版的地圖應用程序,加入期待已久的離線導航功能。現在,谷歌終於推出具有同樣功能的iOS版本。

進行更新後,iOS用戶的谷歌地圖將能得到改善的離線地圖支持,可以下載區域地圖供離線使用,讓用戶使用GPS導航等定位服務時不再需要互聯網連接。而當手機連接到信號良好的網絡時,應用程序會自動連網,提供其它地圖功能,例如實時交通情況等。值得注意的是,下載和使用谷歌地圖離線地圖功能已經有一段時間,但這是谷歌第一次提供實時導航功能,同時提供有關場所的信息,如營業時間、聯繫方式和評級等。

值得一提的是,谷歌地圖應用程序在網上應用商店中顯示的新版本4.13.0更新日誌裏沒有提到任何有關離線導航的功能,只說:「在世界各地超過100萬個地方看到新潮流。」

然而,谷歌發言人對馬沙布爾公司證實,最新應用程序更新給iOS平台帶來離線導航功能。此外,該發言人補充說,有關功能可能需要幾個星期時間才能提供給所有用戶。

iOS上更新的最新地圖程序,還提供在美國和加拿大搜索加油站時,同時提供最新油價的信息。油價將同時在地圖視圖和搜索結果中出現。谷歌目前尚未透露是否會將此功能在美加以外地區提供。更新還將修復一些小缺陷,並提供其它改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