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11週年 真相長城現華人鬧區

【新唐人2015年12月15日訊】12月13日正午,在聖蓋博市 (San Gabriel) 交通繁忙的山谷大道 (Valley Blvd) 與戴爾瑪大道 (Del Mar Ave) 十字路口,60多名法輪功學員用橫幅和展板築起了一道道醒目的「真相長城」。

全球退黨中心洛杉磯負責人李海倫表示,《九評共產黨》發表後引發了中國人退出中共及相關組織的三退大潮。

全球退黨中心洛杉磯負責人李海倫:「《九評共產黨》發表了已經11週年,在發表以後,引起了全民、很多中國老闆姓對共產黨的本質的認識,所以他們要主動的退出共產黨。當然退出共產黨也包括退出曾經加入的少先隊、共青團,所以就叫三退。」

這十一年來,已有兩億兩千多萬的中國同胞自覺的三退。他們舉辦「真相長城」的活動是想請更多人也來看看《九評共產黨》。

法輪功學員楊茂芹:「這本書是徹底的揭露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楊茂芹1996年修煉法輪功以後,身、心和家庭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法輪功學員楊茂芹:「以前自己做事思想比較狹隘,想到的多數是自己,修煉法輪功以後,我人心整個改變了,處處像書裡寫到的一樣,要想到別人。以前我的嗓子很不好,腰腿疼經常犯,現在從修煉法輪功以後,整個人活得非常快樂,始終是身體很輕鬆,家庭和睦。」

參與此次活動的人們還有另一項訴求。

全球退黨中心洛杉磯負責人李海倫:「呼籲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原兇江澤民。當初江澤民為了自己的私利,出於法輪 功修煉人數的眾多,發起了一場用謊言和暴力來欺騙中國人和全世界。」

他們表示,江澤民的惡行更影響了後代子孫。

全球退黨中心洛杉磯負責人李海倫:「中國老百姓現在都很痛恨江澤民當政時治國時腐敗治國,出賣中國的國土,還有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的器官。」

他們重申,共產黨本身就強調假、惡、鬥,希望更多中國人能早日與這個西來的邪靈劃清界限,加入全球三退大潮。

新唐人記者徐綉惠、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