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民卡仍免費辦 2016更多福利

【新唐人2015年12月15日訊】之前有傳說紐約市民卡明年將要花錢辦理,讓不少人趕著前往申請。不過今天(12月14日),官方證實,2016年市民卡依舊免費申請,還增加了福利項目。

紐約市民卡2016年依舊對所有居住在紐約的人免費開放,無論你有無合法移民身份、年齡老幼或者居無定所,只有能證明你在紐約居住,就可申請。

這不僅是一張紐約人的身份證,也可以讓你免費享受很多公共服務,比如免費參觀博物館、去圖書館、開設銀行帳戶或者購買折扣百老匯戲票等。今年古根海姆博物館(Solomon R. Guggenheim Museum), 現代藝術博物館(the Museum of Modern Art )和 大都會歌劇院(the Metropolitan Opera)等也加入市民卡惠及計劃。

紐約市民卡今年1月12日開放申請以來,已經有超過670,000 紐約人拿到了紐約身份證,包括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和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都有自己的一張。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