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卡洛父子貪腐案 陪審團判決有罪

【新唐人2015年12月12日訊】前紐約州參議院多數黨領袖斯卡洛父子貪腐案,今天,陪審團做出有罪裁決。父子兩人將在明年3月接受量刑。請看詳細報導。

陪審團裁決,67歲的前紐約州參議院多數黨領袖斯卡洛所控的受賄、敲詐和以權謀私罪名成立,他的兒子亞當因涉案也判定有罪。兩人都面臨最高130年的監禁。

判決結果出來僅一個小時,斯卡洛在紐約州府辦公室大門上參議員的名牌就被拿掉。

斯卡洛被指利用職權先後要挾地產公司、保險公司安排兒子高薪工作,而亞當沒有在這些工作崗位上做任何事,幾乎只是白拿薪水,總計多達30多萬美元。

這是繼前紐約州眾議會議長蕭華被判定有罪後,又一名州府重量級官員因貪腐落馬。紐約州府三大巨頭,蕭華和斯卡洛被拉下馬後,只剩下州長庫默。

在斯卡洛被判定有罪後,巴拉拉曾在推特上發表感言,質問到甚麼時候紐約州府才能給紐約人一個清廉的政府。

巴拉拉自2009年擔任聯邦檢察官一職以來,先後有12名州府官員因貪腐罪名成立而落馬。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