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5年12月第二週

【新唐人2015年12月12日訊】新聞最後請關注【南加週末亮點】。

1. Hastings Ranch聖誕燈飾

到了12月份,令人興奮的各種聖誕點燈活動也開始了,位於聖蓋博谷附近被稱為最美聖誕燈飾之一的帕薩迪納Hastings Ranch社區,將從12月12號晚上7點開始聖誕點燈活動,一直持續到新年。

美麗的Hastings Ranch社區從12月12日開始,家家戶戶都會有繽紛的聖誕裝飾,無論是庭院前的大樹,還是房子,都會被居民精心地安裝上美侖美奐的聖誕燈飾,而且社區的每條街道都有不同風格的裝飾,讓遊客逛起來不會無聊。

有趣的是,不僅民宅的院子都放滿了燈泡裝飾的聖誕物品,有的主人還會出門來迎接遊客,給小朋友們發糖果,或者抱著吉他演奏歌曲等,讓人感受到這個社區的熱情好客,在聖誕季節中倍添溫馨。晚上7點到9:30是最好的觀賞時間。

時間:12/12∼1/1/2016 7pm-10pm
地點:帕薩迪納Hastings Ranch社區
從210號高速公路Michillinda出口向北,過Sierra Madred大道後左轉,即到Upper Hastings Ranch社區。

2. 枴杖糖大道燈光秀

每年12月中,毗鄰聖佛南多谷(San Fernando Valley)伍德蘭山(Woodland Hills)的一個八角形街區就成為了一條燈光耀眼的枴杖糖大道(Candy Cane Lane),各種炫目彩燈在人造雪花的映襯下,烘托出濃濃的節日氣氛。

枴杖糖燈光秀是從1952年以來的老傳統。活動在每年12月的第2個週六舉行,持續到年末最後一天。你經常會看到與小孩子們一起拍照的聖誕老人,以及不時在附近漫步的聖誕小精靈們。

觀賞的朋友們可以開車慢慢沿著街道行駛,最好調暗車燈亮度,這樣參觀者都能更好地欣賞沿途的燈飾。

當地居民提醒遊客觀賞時間為:工作日晚上不遲於10點,週末夜晚不遲於11點。

時間:12/12∼12/31
地點:Woodland Hills的Lubao Street 和Oxnard Street交口
路線:離101號高速公路最近的出口溫內特卡(Winnetka)鎮。
網址:WoodlandHillsCc.net/candy_cane_lane.html

3. 達納點港燈船遊行

第41屆達納點港燈船遊行(41st Annual Dana Point Harbor Boat Parade of Lights)將於12月11、12日和18、19日舉行。

Dana Point距離LA以南一小時車程,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遊行將彙集橙縣居民獨具匠心的上百艘花船,綺麗的海景與燈船相互輝映,美不勝收。

民眾停駐在Dana Point港口的每個地點都能觀賞,也可以在附近餐廳選個好座位,邊享用美食邊欣賞聖誕氣息濃郁的假日夜晚。

時間:12/11-12/12, 12/18-12/19 7:30 pm
觀賞地點:達納點港
34555 Golden Lantern, Dana Point, CA 92629
電話:949-923-2255
網址:DanaPointHarbor.com

4. 台灣現代電影欣賞《女朋友男朋友》

由臺美文化生活協會(Taiwanese American Cultural Society of California)主辦的台灣電影系列又回來了。12月13日 ,臺美文化生活協會與蒙特利公園市Bruggemeyer圖書館合辦的台灣現代電影欣賞《女朋友男朋友》(Girlfriend Boyfriend)將於觀眾見面。希望大家一起來觀賞這場風趣新潮的電影,會後還有討論會。

免費入場,電郵報名者優先入座,座滿為止。

票價:免費
時間:12/13 1:30 pm– 3:30 pm
討論座談:3:30 pm– 4:30 pm
地點:蒙特利公園市Bruggemeyer圖書館
318 S. Ramona Avenue, Monterey Park, CA 91754
臺美文化生活協會
電話:213-623-7875 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址:Facebook.com/tacultural/

5. 環球影城CityWalk聖誕節慶

好萊塢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 Hollywood)從即日起至12月25日,每晚都會在CityWalk舉辦現場節慶活動,和洛杉磯民眾共同歡度聖誕!

假日期間這裡特準備了現場音樂派對,每天都有不同的娛樂節目。環球影城CityWalk還為聖誕和新年裝飾一新,點亮的聖誕樹、五彩的燈飾和空中飄雪的新年節慶氣氛,讓人從空氣裡就能感受到滿滿的祝福和開心。 民眾在這裡還能與聖誕老人合影和採購節日禮品。

時間:即日起∼12/25
地點:環球影城CityWalk
100 Universal City Plaza, Los Angeles, CA 90068
網站:CitywalkHollywood.com/

6. 斯臺普斯中心《冰雪奇緣》溜冰秀

快來和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冰雪奇緣》(Frozen)裡的艾莎公主(Princess Elsa)一起進入奇幻的冰雪世界!斯臺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從即日起至12月14日為大家帶來《冰雪奇緣 》溜冰秀,結合精彩特效和溜冰舞者的美妙舞姿,配合大受歡迎的主題曲“Let It Go”,為大家傾情呈獻艾倫戴爾王國(Arendelle)的繽紛雪景!

現場將會由米奇和米妮主持,還有迪斯尼公主們作為嘉賓。就讓我們和安娜、艾莎、雪寶及馴鹿一起去發掘真愛的神秘威力吧!

時間:即日起∼12/14
地點:斯臺普斯中心
1111 S Figueroa St, Los Angeles, CA 90015
網址:DisneyOnIce.com/frozen

7. Naples Island聖誕燈船遊行

第69屆Naples Island燈船遊行(Naples Island 69th Annual Boat Parade)將於12月12日在長灘的Naples Island舉行。今年的主題是「小島節日慶典」(Island Holiday Celebration)。

人造小島Naples Island被稱為「南加州的威尼斯」,每年12月這裡都會舉辦著名的聖誕賞燈活動。聖誕前夕沿著運河的房子掛滿了聖誕裝飾和燈飾,光彩照人,吸引許多遊客專門前來體驗聖誕氣氛。屆時將有數只裝飾華麗的小船沿運河而下,讓整個運河變成燈光和歡樂的海洋。

時間:12/12 6pm
地點:長灘Naples Island
Naples Island, Long Beach
網址:Naplesca.com

8. 布萊恩紅酒集團 聖誕感恩酒會

布萊恩紅酒集團於2015年12月12日晚上6點,將在位於阿罕布拉的上島海鮮酒家舉辦聖誕感恩酒會。

布萊恩紅酒集團總裁Frank的理念,就是想將世界知名的NAPA好酒介紹給大家,讓民眾認識好的葡萄酒。在聖誕感恩酒會上,特別邀請到Napa Valley寶石籬著名釀酒師Mr. Don Baker,給大家介紹如何釀造一瓶頂級美酒。

時間:12/12 6pm
地點:上島海鮮酒家
740 E.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電話:626-839-8850 626-251-0348

9. ACI申請大學面談與自信表達 免費教育講座

ACI南加州學院創辦人郭培鈞主任(Andrew Kuo)28年來以心智訓練與智能開發方式,幫助了上萬名學生改善校園人際關係、提高自信、溝通演說能力與自我形象。為了能更切實地幫助更多華裔學生,ACI特別在今年12月19日至23日開辦5天的人際關係經典課程,並在12月12日週六上午10點至12點在羅蘭崗校區舉辦精華濃縮版的免費體驗講座,請學生家長抓緊報名,切莫錯過。

主講人:ACI創辦人郭培鈞主任
時間:12/12 10am~12pm
地點:ACI 羅蘭崗校區
18957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電話:(626) 913-124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