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首家貓咪咖啡館 下週開門迎客

【新唐人2015年12月10日訊】好消息來嘍!溫哥華首家貓咪咖啡店(Catfé)將在下週開門營業,這種起源於台灣的咖啡館經營方式,也讓溫哥華的愛貓族們,體驗一把美貓與咖啡相伴的浪漫!

這家店面位於溫哥華華埠附近,在國際村商場(International Village Mall)二樓2035室,將於下周一(14日)開業。到時候,大家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跟四處走動的貓兒互動啦!當然,也可以跟卑詩愛護動物協會(BC SPCA)辦理貓咪領養手續,隨時把愛貓領回家喔。

店主Michelle Furbacher表示,貓咖啡店與BC SPCA合作,提供貓咪。店裡會有約6隻貓咪同時「坐鎮」,最多可容納12隻左右。置於顧客人數方面,Michelle Furbacher稱,最多可容納16位顧客。閒暇時光,不妨跟親朋一道去坐坐!

網站:http://www.catfe.ca/

(新唐人記者嘯天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