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最佳動畫片 史努比恐龍競逐

【新唐人2015年12月11日訊】一年一度的金球獎入圍名單,週四正式公布。其中最可愛的名單,非動畫片莫屬了。今年的動畫片提名,皮克斯與迪士尼聯合製作的《恐龍當家》與《頭腦特工隊》雙雙入圍,堪稱是最大贏家。

這是皮克斯第一次一年推出兩部動畫片,結果就雙雙入圍,皮克斯的動畫實力真是不容小瞧呀。

《頭腦特攻隊》講述每個人頭腦中有快樂、憂愁、厭惡、恐懼和憤怒這5種不同的情緒表現形式。它們共同合作來控制一個人的思想。

小女孩萊莉搬到了新的城市,面對陌生的一切,她頭腦中的5種情緒是如何工作,讓萊莉找回昔日的快樂呢?

這部3D冒險電影《頭腦特攻隊》不僅在票房大獲成功,連苛刻的影評家們都對它讚不絕口。

《恐龍當家》則是描述了一個恐龍與人類共存的時代。恐龍阿勞與家人走散,遇上野人小孩細細粒,兩人成為好朋友的故事。

可愛的畫風,溫馨的情節贏得了眾多觀眾的歡心。

《安諾瑪莉莎》是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得主考夫曼的最新超想像力作品,也是他自編自導拍出的首部定格動畫。

故事講述一個有家庭危機的中年男子一直和其他人有溝通障礙,直到他遇見安諾瑪莉莎。

這部充滿對人性思考的電影沒有用任何一個人來演出,卻把人物內心表現得如此細膩,令人拍手叫絕。

此外,本次入圍的還有《史努比》與《笑笑羊大電影》。

相信今年的最佳動畫片獎將會有一場激烈的爭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