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斷裂近癱瘓 醫生驚奇一月康復

【新唐人2015年12月10日電】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自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方法,以真善忍為原則修煉,性命雙修。簡言之就是以「真善忍」指導日常生活,提升人的道德品質,同時通過五套功法強身健體、祛病健身。傳出以來深受社會各界歡迎。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流氓集團利用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大法的迫害運動。被中共造謠誹謗,無數大法修煉者被中共及江澤民集團殘酷迫害,到今天還沒有停止。但是在紅色恐怖的環境中,仍然有不少有緣人和大法結上了緣。

很多人都知道一句話:「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很多支持大法的家人、世人在生命危難中,心裏默默的念「法輪大法好」得到福報,奇蹟般地得到了康復。有的被權威專家下了「無法治癒」的定論。可是通過修煉法輪大法徹底的好了。

看看以下的几件事情,神奇的真實的發生在大家生活中,每個人在地球這塊土地上生活,吃五穀雜糧都有生病的時候,勸大家不妨試一試,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又不要你多付出什麼,你也會收益多多。 真心希望大家也能像例子說的那樣。你看明白了,就會有一個健康身體、有一個對未來美好的選擇。

腰椎斷裂幾乎癱瘓 丈夫一月康復

據明慧網報導,我(本文作者)修煉法輪大法,我的丈夫沒有修煉,但他知道大法好。

一九九九年春天,有一次,丈夫和單位王書記去省城辦事,回來時,在二級路上翻了車,司機和王書記受了點輕傷,可我丈夫腰椎被壓斷裂。醫生做CT後,用一尺多寬的膠布把他的腰部緊緊裹住,說:也不用打針吃藥,回家養著吧,傷筋動骨一百天,這一百天注意觀察下肢發不發麻。就這樣,把我丈夫抬回了家。

做CT的醫生正好是王書記的外甥,他告訴王書記說:像這種腰椎斷裂,養一百天,也是個下肢癱瘓。大家都不敢告訴丈夫本人。

丈夫回家後,直挺挺仰面躺在床上不敢動,一動腰就疼,痛苦的直抹眼淚。我開導他說:不要害怕,你會好的,我們師父說:「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澳大利亞法會講法》),師父會管你的。他聽後露出了笑臉,心情也好多了。

我每天上班走前,給他放師父在大連講法的錄音帶,他又看了一遍法輪功師父的著作《轉法輪》。

第三十天早上,丈夫做了個夢,夢見自己洗腳,洗了一盆黑黑的髒水,倒掉了,問我是咋回事?我說:「太好了,是師父給你消業了,大好事。」我因急著上班,沒來的及多說甚麼,就走了。

中午,我下班回來,見丈夫從街上溜達著回來,高興的和我說:「早上你上班走後,我想上廁所,感覺自己好了,從衛生間出來,想上街透透氣,走在街上,正好碰見那位做CT的醫生,他驚奇的說:你怎麼敢出來?我說:我好了,在床上躺了整一個月。他驚訝的半天說不出話來。」

大概過了半個月左右丈夫就上班了,正遇到王書記,王書記才把外甥的話告訴他。

這事已經過去十幾年了,丈夫每天忙於工作,腰部恢復很好,身體也不錯。我說:「你拿上給你拍的CT片子到任何一家醫院,問任何一個醫生專家,像你這種腰椎斷裂能一個月就恢復的這麼好嗎?」他心服口服,親身體驗到了大法的神奇,感謝法輪功師父的慈悲救度。

「晚期子宮癌」患者變孕婦

我出生在一個無神論的家庭,父親一字不識,兄弟姐妹六人,我排行老四。因為父親是中共黨員,所以我家不許信神佛。等到我們上學時家裏沒錢,我也就沒念幾天書。沒錢吃飯,可父親每月還得要給中共交黨費。

因家裏窮,還沒到結婚年齡父母就把我嫁了出去。十七歲的那年,我生了一個女兒,可沒多久孩子就夭折了。到了第三年的春天,我又生下了一個女兒。那時我的家庭極為不和,公婆折磨我,丈夫打罵我,我的心每時每刻都在想:人活著有甚麼意思,乾脆死了算了。漸漸的我的身體越來越差,得了很多種病,最嚴重的是經我們當地多家醫院檢查,說我得了子宮癌,且已晚期,救不了了。我也就不去醫治了。慢慢的身體越來越虛弱。

一九九七年,就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有緣遇到了法輪大法。修煉法輪大法使我在矛盾中也能正確對待公婆和丈夫,從而家庭和睦了,人也精神了。

一九九八年的三月,計劃生育辦公室怕我生二胎,下達通知,叫我到計生辦去做婦檢,如果不去婦檢就要取消戶口、沒收土地、還要抄家。我去了。到那經過多種檢查,他們對我說:「你還想不想活,你才多大年紀哦!你的癌症已達到了晚期,還不趕快去治!回去想想辦法,湊好錢趕快去醫院治吧。」

第二天丈夫就帶著我到大醫院檢查。檢查結果出來了:不是晚期子宮癌,而是一個胎兒!

我和丈夫恍然大悟,原來是師父給了我們一個孩子!一九九八年六月三十日,我順產生下了兒子。

謝謝師父!謝謝法輪大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