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迪遜公園薑餅屋聖誕樹 佳節湧人潮

【新唐人2015年12月09日訊】今天,Taste of Home雜誌,為麥迪遜廣場公園,帶來薑餅屋的裝置藝術,今年是第二年的展出。

我現在在麥迪遜廣場公園,在我身後的是九英尺高的巨型薑餅屋,現場還有其他3種風格,等大家來一探究竟。

Taste of Home雜誌總編輯凱薩琳:「無論你到哪裏,房子都會不一樣,所以我們有衝浪小屋、小農莊、船屋,還有一間滑雪木屋。」「它們不是真的薑餅屋,因為這裏的松鼠可能會把它們全部吃掉。」

Taste of Home雜誌行政市場總監喬:「這是我們第二年展示薑餅屋大道,很高興有機會可以讓小孩、大人、每個家庭來參觀這些實體大小的薑餅屋。」

家長拉著小孩,一個接一個,幾乎要擠爆整條薑餅屋大道。

小學生薩奇:「(為甚麼喜歡?)因為薑餅屋很好吃。」

學童麥迪遜:「感覺好好吃,我好想跳進去薑餅屋裡。」

稍後的傍晚,在麥迪遜公園內也舉行了聖誕樹的點燈儀式。現場有素人歌手演唱聖誕歌曲,擠滿了圍觀的民眾。

學生尼可拉斯:「我很喜歡,因為樹上有很多顏色。」

華人民眾陳香君:「這個是一個儀式,可是讓大家相當的期待,所以來這邊,看大家從唱著聖歌,然後點燈,燈慢慢亮起來這種喜悅,覺得很不錯。」

薑餅屋的展示會持續到12月22號,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要抓緊時間去瞧瞧喔!

新唐人電視王姿懿、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