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穆斯林言論 五角大樓憂國家安全

【新唐人2015年12月09日訊】週二,美國國防部和白宮也分別對川普的言論做出回應,認為川普的言論十分不妥。

川普的言論,也讓美國五角大樓感到頭疼,擔心伊斯蘭國組織會以美國敵視伊斯蘭為藉口,從而製造更多事端。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庫克:「任何引發局勢緊張,並讓人以為美國與穆斯林及伊斯蘭教不和的行為,都會讓我們現在的努力適得其反,完全違背我們的價值觀念。」

五角大樓表示,不當的反穆斯林言論會損害國際的反恐合作,甚至國家安全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庫克:「如我所說,我們正在與穆斯林國家合作,我們非常需要穆斯林和全世界的幫助,來打擊伊斯蘭國。」

白宮更是對川普的言論嚴厲批評,並質疑川普競選總統的資格。

美國白宮發言人厄尼思特:「每一位美國總統就任的第一件事,就是宣誓堅持、維護和保衛美國的憲法。事實是,川普昨天所說的話,表明他沒資格擔任總統。」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