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的摩聖誕遊行 上萬民眾慶節日

巴爾的摩是美國早期重要的工業城市和著名的港口城市之一。12月6日下午,該市舉辦了第42屆「市長聖誕遊行」,慶祝節日的到來。

每年的巴爾的摩聖誕遊行,都會吸引上萬民眾沿途觀看。參加遊行的160多個隊伍中,有巴爾的摩地區的政府機構、民間團體、學校等,大家都裝扮一新,也使出十二分的力氣賣力表演。除了跟社區互動、慶祝節日,許多團體還想藉此機會傳遞自己的理念。

遊行表演者Bobber:“我們想傳遞’非暴力’的理念,因爲我們每個人都能影響社區裡的年輕人,每個人都有天賦才能,而這是一種可傳播的力量
,今天來這裏遊行,就是想帶給人們積極向上的影響,並把這種精神教給年輕一代。 ”

這個拉風的聖誕老人沒和他的老搭檔——馴鹿魯道夫在一起,而是選擇了更為現代化的交通工具。這樣別出心裁的裝扮,也將現場觀眾帶入了歡樂的節日氣氛。

遊行觀眾Bharati Devkota:“今天每個遊行隊伍都好棒,我尤其喜歡花車裡選美女孩們,今天人們都特別的高興、興奮,所以我覺得這個活動舉辦的很有意義。”

巴爾的摩地區總人口中,63%是非洲裔美國人。今天遊行中,當地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蓮花花車,就格外吸引觀眾的目光,許多民眾爭相拍照、索取資料,並且想要尋找附近的法輪功學功點。

遊行從中午1點開始,由於隊伍眾多,一直到下午4點半才結束全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