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榜題名與名落孫山 真信與不信天壤之別

【新唐人2015年12月09日電】咱中國老百姓有兩句俗語:「信則靈、不信則無」和「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這不就打這上來了,黑龍江的一位法輪功學員,把自己親屬身上、身邊發生的事情寫出來和讀者分享。

其實在大家身邊有很多解不開的迷,大家都覺得奇怪。世界之大無奇不有,這個世界究竟「有神還是無神」?世界有神佛存在的。神奇的、真實的事情發生在大家生活中,只是你信不信的問題。如果你真的相信,你也會得到神佛護佑、善報、福壽的。

每個人在地球這塊土地上生活,也許有很多突如其來、始料不及的的事情發生,還有吃五穀雜糧都可能有生病的時候,勸大家不妨試一試。你也會收益多多。真心希望大家也能像例子說的那樣。你看明白了,就會有一個健康身體、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請看詳細内容如下:

據明慧網報導,在我(本文作者)修煉的十六年當中,經歷和遇到許多相信大法出神跡、不信則無神管的事例。以前我寫了我和丈夫、女兒受益的情況,這次我選幾件發生在親屬身上的事例寫出來,借助這個平台,與各位讀者共同分享。

一、二姐與她的外孫

我二姐前年在醫院做了肛腸手術,術後落下了尿頻的後遺症,半小時就得跑兩、三趟,苦不堪言。去年新年期間,隨女兒來我家做客(二姐在鄉下,她的女兒和我在一個城市)了解了她的身體狀況,我再次給她講了大法的美好。隨之,我給她倆讀了兩講《轉法輪》,東北天黑的早,剛傍晚五點,天就已經全黑了,她倆執意要回去。二姐突然間像從夢中醒來似的:「喲,我在你家快呆四個小時了,也沒上廁所,還感覺挺舒服的。」說完咯咯的笑起來。我告訴她:「這就是我們師父在《轉法輪》中所說的『佛光普照,禮義圓明』。我是修煉人,你們在我身邊都會受益的。如果自己修煉效果更好」。

第二天二姐打來電話說,她一宿只起兩次夜,睡得好香,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要我給她和她的女兒請兩本大法書在家看,二姐在女兒家剛看一遍《轉法輪》,就急著催我教她功法。她女兒在旁邊也跟著學。二姐得法了,她的尿頻症消失了,就連她多年的眩暈症、膀子風濕病一併消失了。

去年秋季她和二姐夫上山地裏拉玉米,二姐夫趕著牛車,她坐在高高的玉米垛上,山路溝溝坎坎,坡坡彎彎,下坡又剛下過雨道滑,車子一下子扣了過去,把二姐甩出五、六米遠。她爬起來感覺腰部有點不適,到家第二天起不來床了。兒子從城裏回來執意讓她到地市級醫院檢查治療。二姐說:「沒事,我有師父保祐,沒事!」兒子硬是把她拉到醫院,進行了徹底的檢查,結果甚麼事都沒有。兒子想帶點藥回家,大夫卻說:「沒事兒吃甚麼藥啊!」兒子被弄的愣愣的,半天回過神來,搖搖頭說:「不可思議,實在是不可思議。」從此兒子對大法不再說甚麼了,也做了三退。二姐事後對我說:「大法太好了,太神了!知道這樣,我早跟你學多好!」

二姐的女兒也請了大法書,也學了功,是讓她的女兒學的,她女兒芳芳(二姐的外孫女)小時候發高燒,落下了尿血後遺症,媽媽讓女兒學,女兒不想學,媽媽硬逼著她學,芳芳只好跟著學。初中的學生是很忙的,沒時間學法煉功,媽媽就在飯前或在睡前讀上兩頁。半年過去了,芳芳的病情沒見好轉,她媽媽打電話問我原因。我問她:「首先,你真的信麼?你要真信,你是不是就修了?」她沉默不語。「其次你女兒芳芳真的信麼?」她支吾了半天也沒做肯定回答。「第三,學大法就是修煉,學法就是修心性,按真、善、忍去做得重德。她按真、善、忍的要求去做了嗎?煉功,起轉化本體的作用,她煉了嗎,修煉就是既要修,又要煉,她做到了嗎?」「噢,這麼回事啊。那,那以後再說吧。」

我二姐真信、真修,她就受益了;她外孫女芳芳沒有真修,就不起作用。

二、姨媽和老舅

二零一二年三月初,姨媽突然打電話請我去一趟。我來到她家,只見她面容憔悴,神情抑鬱而緊張。見到我,趕忙拉著我進了她的臥室與我說話,她告訴我:她得淋巴癌了……我吃了一驚,轉瞬安慰她。她急切的講述了看病的經過,然後讓我摸她的脖子。我本不想摸,出於禮貌我摸了一摸,的確有許多硬硬的腫塊。她再次拽起我的手,眼睛睜得大大的,盯著我說:「今天請你來,我就是要跟你學煉法輪功……我還不想死,我這把老骨頭還不想過早的燒成灰啊……」說著就泣不成聲了。

我第一次看到,一個人在生與死之間那種強烈的求生慾望,我聯想到當今的世人,有多少像姨媽這樣,正處在生死的十字路口上,只是沒有像姨媽這樣表現出來:東南亞大海嘯,瞬間吞噬了幾十萬人;四川大地震頃刻間十多萬人化為烏有;近年來各種災難頻頻發生,上演了多少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慘劇?

姨媽不識字,我給她讀了一遍《轉法輪》又教會她五套功法。第三天剛煉完動功,她就喜出望外的告訴我,她看到許多仙女在天上飛,我倆在花紅柳綠的地方漂著走,柳枝還碰了她的臉……我告訴她:這是您根基好、佛緣深又真誠,師父特別關照讓您看到的。您一定不要辜負了師父啊!

後來給她購買了點播機,她聽的認真煉的用心。大概三週多點,她又打電話讓我過去。這次見她的臉紅撲撲的,喜笑顏開的告訴我,她感覺哪都舒服,渾身輕飄飄的,走路、上樓、拎多少東西都不累,多年的眩暈症、心臟病全沒了。這功法這麼好,一定讓你老舅也煉,我跟他約好了,趁你舅媽不在家,咱們趕快去。

老舅是姨媽的弟弟是個藥簍子,渾身五種疾病折磨著他,令他生不如死,每月一千多元的退休金,不夠他買藥的。舅媽也是下崗工人,工資也不多,全家的生活費用全靠她大姐贊助。

老舅見我倆進來強撐著坐起來,接著就是一陣咳嗽、喘的很厲害。我示意他躺著說話,他執意不肯,他緊鎖著眉頭像個大苦瓜,很無奈的又講述了他的病魔史。我對他說:「老舅,您若真得法了,從此您及您的全家都亮天了。」

隨後姨媽讓他盤上腿正襟危坐,讓我給他讀《轉法輪》。我讀著,他不時的插話說:「你看,人家說的多好,都是讓人做好事,行善的,哪有一點邪的?……那上邊(指中共)怎麼瞪著眼睛說瞎話呢?!」

一個多小時後他又插話說:「咦,我坐一個多小時了,一點沒咳嗽,感覺很舒服。」姨媽接話道:「我說法輪大法神奇嘛,你還不相信!」說話間,舅媽回來了,看我倆在場,臉頓時陰沉下來,但沒說甚麼。姨媽示意我快走。老舅趕忙拽著我的手說:「你一定天天來給我讀啊!」我說:「好的。」我們約好了時間。

可惜,當天傍晚,姨媽打來電話告訴我不要再去了,再去,你舅媽就甚麼都不管你老舅了。哎!舅媽中中共的餘毒太深了,如今老舅躺在床上,整天靠打氧氣維持著。

三、小岩與大國

小岩是我表妹的孩子,議價上了縣重點高中,平時成績一直是300多分,最好也沒超過380分。她的目標是:考上大學就行。她住學校公寓,時常來我家玩兒,吃頓飯就走。她認可大法並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牢記在心中。她高考第一模擬成績說386分,二模擬成績是424分,三模擬成績是488分,成績直線上升,班主任感到驚訝,讓她在班裏談複習經驗,她說:「我沒經驗,我以前是怎麼學的,現在還怎麼學。」

高考的前一天早上我正給師父敬香她來了,說是寢室太亂了要在我家複習一天。我說:「甚麼都不是偶然的,你趕上了就給師父敬個合十禮吧!」然後我告訴她:「心裏可默想著甚麼,但不能求。」她敬完禮,我問她想了甚麼,她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隨後她掏書包準備複習,可是複習資料沒帶來,又跑回去了。

高考完畢,她樂顛顛的跑來對我說,這次高考可順了,出的題就是為她出的,會甚麼考甚麼,估計能考520分呢。高考成績下來了結果考了538分,輕鬆上了省重點。後來又去了日本留學,最後定居在日本,去年生了個胖兒子,小日子過的紅紅火火。

小岩考學的事情震驚她全家,於是全家人都認可大法,都做了三退,都將九字吉言牢記心間。一順、百順、事事順。

大國是我的姪子,對於弟弟一家,我曾三番五次的講真相勸三退,可一家三口人總是那麼頑固不化。大國從小聰明伶俐、品學兼優。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縣重點高中。現在的社會環境如此惡劣,學校也不是一塊淨土。他到一中不久就染上了上網吧打遊戲,搞對像揮霍的惡習,起初住校公寓,後來以公寓不靜影響學習為由,要求到校外租房住,弟媳心疼孩子不問青紅皂白的就答應了他的要求。從此他白天上課打瞌睡,晚上常常曠自習。我幾次向他母親反映情況,他母親只聽孩子的並深信不疑。 高考自然是名落孫山,沒辦法去了省城的私立學院。他畢業兩年了,現在仍沒找到相應的工作。

一個智商平平的女孩,憑借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金榜題名,考上了省重點,有了美好的歸宿;一個學習出色的男孩,不認可大法,隨社會墮落,結果名落孫山,斷送了自己的前程。

親愛的讀者,您一定從以上幾個對比例子中,不難明白大法是超常的、神奇的。可因為無神論的毒害加之中共的造謠、誹謗,才導致了許多人的不信。不怪大家,鹽是鹹的,糖是甜的,誰都深信無疑的,因為都品嘗過了。如今法輪大法就擺在您的面前,有超億人在學並弘傳100多個國家,進來的說好,認可大法的人也受益,那麼您不妨誠心的嘗試一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