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宇:江曾周薄要殺習 我支持習先殺他們

【新唐人2015年12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明綜合報導)近日,中共元老羅瑞卿之子羅宇在香港媒體上發文向習近平喊話,呼籲習能夠將中國引上民主化道路。羅宇曾公開表示支持習粉碎薄、周、江、曾的政變圖謀,更直言共產黨是架可怕的吃人機器,不把它徹底砸爛,遲早會被它吞噬。

12月3日,現年71歲的羅宇在香港《蘋果日報》上發表《與習近平老弟商榷》一文,呼籲習近平通過解除報禁、黨禁、司法獨立、軍隊國家化等步驟進行政治改革,有序地廢除一黨專政,在中國實行民主選舉。

羅宇指出,今天的中國,遍地危機:信仰危機、道德危機、環境危機、經濟危機、金融危機、教育危機、醫療危機、資源危機,這一切的總禍根就是中共的一黨專政。

他表示,習近平反政變,因為佔據了「天時、地利、人和」,所以成功了;但反腐,用現在的辦法,肯定成功不了。因爲中共現在是「全黨都腐,無官不貪」,反貪腐就等於是反黨。只有實行民主憲政,才可能從根子上解決貪腐的問題,這是唯一的出路。

日前,與羅宇頗有交情的《開放》雜誌總編金鐘先生向《看中國》透露說,羅宇在他的回憶錄《告別總參謀部》的後記中,曾直言他支持習反政變,「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要殺習近平,習呢,當然要先殺他們,現在的問題是粉碎了政變之後,中國向何處去?」。

金鐘認為,羅宇的言論代表了這部份人的願望:「當然這部份人在中國大陸有、在海外也有、香港、臺灣都有,這些人我不具體說有多少,但是很多很多。希望中國民主化,中國進步,不但只是經濟繁榮,還要實行民主制度。這才是一個真正的現代化的國家。所以羅宇的思想表達出了我們的願望。」

據公開的資訊,羅宇中共已故大將羅瑞卿次子,畢業於清華大學,曾任總參航空裝備處處長,大校軍銜。其父羅瑞卿、家人及其本人在文革中飽受「被鬥、被批」,對中共的一黨專政的黑暗深有體會。1989年看到中共公然開槍屠殺手無寸鐵學生,便毅然跟共產黨分道揚鑣,辭職出走。1990年,羅宇與香港明星狄娜(梁幗馨)祕密結婚,隱居狄娜位於葡萄牙南部名苑;1992年,時任中共軍委主席江澤民下令,開除了羅宇的軍籍、黨籍。

羅宇在《告別總參謀部》這本回憶錄的推介前文中寫道:「我對共產黨、共產主義,從擁護到懷疑,到徹底拋棄,用了半生時間。文革之後,我想這架機器是出了問題,但還想把它修好。『六四』之後,我知道根本沒可能修好,只能把它徹底砸爛,我無力砸它,只能逃跑,否則就會被它吞噬。共產黨是架可怕的機器,它無情地吞噬著敵人,也無情的吞噬著自己人。」

身在美國的羅宇早前在接受新唐人電視臺專訪時稱,習近平已經執政了三年了,習已把他沒上任前陰謀政變的那些人也都處理的差不多了,把自己等於是保住了。現在擺在他面前的,是中國要「朝專制的方向去發展,還是朝民主的方向去發展」的問題。羅宇表示,如果習近平能用蔣經國的方式來結束專制,「那我還是真是很支持他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