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說無新意?兩黨參選人針鋒相對

【新唐人2015年12月08日訊】歐巴馬演說發表後,美國政治人物也相繼發言回應。共和黨批評歐巴馬的反恐策略了無新意,民主黨則支持歐巴馬,反對出兵與伊斯蘭國作戰。

歐巴馬的演說發表後,美國的政治人物也紛紛在推特上做出回應。

眾議院議長瑞安在推特上表達了自己的失望之情:「真是失望。沒有新的計劃。只是混事般的試圖維護一個失敗的策略,並轉移對其的注意力。」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之一川普則說:「這些就是全部了?我們需要一個新總統——快點。」

另一位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克魯茲說的更直白:「如果我當選總統,我將指揮國防部消滅伊斯蘭國。」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也表態,支持歐巴馬的策略。

希拉里·柯林頓稱:「我們的目標絕不是阻止或遏制伊斯蘭國。我們的目標是擊敗伊斯蘭國。」

桑德斯則表示:「我們必須吸取伊拉克的教訓。美軍不應該參與中東地區永久性的戰爭。」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