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景山小區爆炸 5層樓坍塌

【新唐人2015年12月08日訊】12月7日晚18:20分左右,北京市石景山區永樂西小區35號樓發生爆炸,周圍震感明顯,網友稱,一至五樓全部坍塌,有目擊者稱看到附近有車子正在燃燒,三人輕傷。官方稱,初步懷疑是燃氣爆炸

北京市石景山區多名網友反映,今天晚上18:20左右,北京市石景山區永樂西小區一住宅樓發生爆炸,一樓、二樓、三樓、四樓、五樓全部坍塌,周圍震感明顯,永樂東、石景山政府都有感。有目擊者稱看到附近有車子正在燃燒。

據大陸媒體報導,晚上6點半左右聽見一聲巨響。樓道一、二層的防盜網被炸毀,鄰居樓的窗戶玻璃也被震碎。事發時兩位經過西小區門口的目擊者告訴記者,當時在路邊都感到明顯震感,還看到不遠處有車子正在燃燒。目前,有消息說已有兩名傷者被送往航天中心醫院。

據北京消防稱,12月7日18時10分許,永樂西小區35號樓1單元1樓一住戶家中燃氣發生爆燃,一,二層受損,三名群眾受輕傷,群眾已經疏散,燃氣已經關閉,具體原因正在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