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一壁畫太嚇人?市議會討論審查 超600百民眾請願保留

【新唐人2015年12月07日訊】多倫多有超過600人簽署了請願書請求保留該市一處壁畫,一些人認為這個壁畫太嚇人,所以請求市議會審查。

長達300米的壁畫位於多倫多Lawrence Avenue West大街Caledonia和 Benton路之間。

壁畫是來自Essentia國際藝術團體的三位藝術家創作的,經過了多倫多街頭藝術項目的同意,上個月才完工。

壁畫揭幕後,就有人投訴說壁畫太「嚇人」。

壁畫中畫著色澤鮮豔的動物,包括老虎,大象,貓頭鷹和熊,以及風景從磚砌金字塔到波濤洶湧的海浪。

它也描述了北極熊,冰藍色的冰川,火烈鳥在沙漠,大象和捕魚人以及旋轉的海洋。

但裡面也描寫了人類的災難,禿鷲在石油鑽井平台上盤旋,一個人戴著防毒面具,和明顯的啟示錄描述的人類遭受大災難後的多倫多景象。

change.org網站上已經有超過600多人簽名要求保留這個壁畫。

「我們請求多倫多市府能保留這個壁畫的完整」請願書上說。市議會將在週二對此議題進行討論。

請願書發起人Paul Salvatori在網路上張貼了壁畫的視頻,人們可以在簽署請願信前好好看看這個壁畫。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