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滿臉都是微笑」加拿大全鎮提前過聖誕男孩離世

【新唐人2015年12月07日訊】安大略省的聖喬治鎮爲了7嵗的患病男孩艾文在十月份提前慶祝了聖誕節,這個故事曾登上全球新聞,男孩的家人星期天確認男孩已經離世,在媽媽的懷裏,臉上帶著笑容。

艾文的媽媽Nicole Wellwood說他「平靜而滿足」的離開了。

「我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他離去時臉上帶著最美麗的微笑,他知道他的母親需要知道他很好,現在在一個更好的地方,艾文永遠在我的心裡。」她說。

布蘭特縣縣長Ron Eddy說,當得知艾文真的離開的消息後,全鎮「極度悲傷」。

「我們雖然知道這一天會到來,但仍然是一個可怕的打擊。」他說。

艾文兩嵗的時候確診患上腦瘤,而且無法動手術,他經過了100輪化療但仍然無法阻止腫瘤的蔓延。

今年9月份,他的醫生建議家人提前慶祝聖誕節。

結果整個聖喬治鎮行動了起來,各家各戶提前掛起了聖誕裝飾,而且還舉行了盛大的聖誕遊行,7千人參加,他還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成爲榮譽警員。

艾文得到了許多聖誕禮物,高興得度過了生前最後一個聖誕節,他最喜歡的節日。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