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劣油案判無罪 「匿名者」駭癱網站

【新唐人2015年12月07日電】頂新劣油案獲判無罪,引發爭議,駭客組織「匿名者」昨(6)日下午發表聲明表示「不能放任這些黑心食品的商業繼續在世界衍生」,預告將發動攻擊,如果頂新一案仍維持原判,不排除對政府發動任何攻擊。據悉,今(7)日凌晨,首波攻勢一度癱瘓頂新網站

匿名者」(Anonymous)在臉書專頁上發文表示,絕非「耍兒戲」。言明12月某日的攻擊「只針對台灣法律以及有關頂新集團的旗下所有企業、勾商、政府」、「一切攻擊對象非民用網站為目標」。

「匿名者」還說,「上一次偵9隊所拘捕的人只是代罪羔羊」,指出「真正的行動者」還沒有被找到,還問「偵9隊準備接受挑戰了嗎?」

「匿名者」放完話後,不久就付諸行動,癱瘓頂新網站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OpTwlegal 頂新續後被判無罪,我們不得將在默默地放這些黑心食品的商業繼續在世界衍生12/? 這次行動攻擊只針對台灣法律以及有關頂新集團的旗下所有企業、勾商、政府

Anonymous Tw 貼上了 2015年12月6日

對此,有網友留言支持,也有人開始爭論究竟挺「頂新」的是藍還是綠。「頂新關係企業很多董事、董事長都是綠的喔」、不要用「自以為是的正義當作正義」。

「台灣司法已死,台灣需要非官方的正義力量,並鼓舞、鼓勵匿名者繼續做對的事。」

「判頂新無罪的是國民黨團,但國民黨團不等於台灣喔,不要攻擊錯了」

「如果要攻擊國民黨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公布國民黨所有的不法財產資料」

但也有人批評「匿名者」是在裝神弄鬼,要他們「先認真看過一審判決的過程再說」

也有人建議應該「先搞清楚頂新相關人士的金錢流向」或者先證明「司法可以被外力干涉」。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