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地鐵濺血 男持刀砍傷3人 警列恐襲事件

【新唐人2015年12月06日訊】倫敦警察廳(Met Police)星期天證實,英國首都東部一個地鐵站發生持刀傷人事件,一人遭到嚴重刺傷,行凶男子已經被警方逮捕,警方已經把案件列爲恐怖襲擊。

案件發生在當地時間週六晚間19點左右,警方接到報案稱,倫敦雷頓斯通(Leytonstone)地鐵站有人遇襲。

警察用電擊槍制伏一名男子後將其拘捕。

事件中有一名男子被刀嚴重刺傷,另有兩人受輕傷。

有報告指,持刀者當時曾高聲呼喊「這是為了敘利亞」。

襲擊發生後,該地鐵站所在的倫敦地鐵中央線(Central Line)整個線路受到了嚴重影響。

倫敦反恐總指揮裡查德•沃特森(Richard Watson)表示,已經把案件列爲恐怖襲擊。

英國政府表示正在密切關注事件進展。

目前英國已經將安全警報設定爲第二高的「嚴重」級,意味著武裝分子的攻擊可能性非常高。

威脅主要來自伊拉克和敘利亞駐的極端組織IS,以及他們鼓動支持者在自己的家鄉進行攻擊。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