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槍擊案震撼一幕:男子捨身為女同事擋子彈

【新唐人2015年12月05日訊】加州聖貝納迪諾縣2日,遭1對夫妻血腥槍擊造成14人死亡,21人受傷。在槍擊發生時,一名任職社會福利機構的男職員捨身為女同事擋住槍手的子彈,成為14名遇難者之一。獲救女同事憶起當時的情景說,「我會永遠記得他說的這五個字,『我在你身邊』。」

據CNN報導,約翰遜(Shannon Johnson)在聖貝納迪諾縣(San Bernardino)政府機搆任職已經11年,和佩拉薩(Denise Peraza)是同事。在槍案發生時,約翰遜用自己的身體保護了佩拉薩,不幸罹難,而佩拉薩則受傷。

佩拉薩和約翰遜曾在同一間辦公室,兩人的辦公桌相鄰,直到兩個月前,佩拉薩轉到另一個辦公室。佩拉薩回憶約翰遜說,他是「了不起的人。」

佩拉薩回憶在槍擊發生時,約翰遜如何救她。她說:在槍手開槍掃射70發子彈的5分鐘前,我們倆還在開玩笑說,牆上的鐘壞了,因為它幾乎沒有移動。

槍手開始掃射的過程中,佩拉薩說,「我會永遠記得他的左手臂抱著我,讓我緊貼他躲在旁邊的椅子後面。而槍聲和混亂中,我會永遠記得他說這五個字,『我在你身邊』。」

她說,約翰遜是一個無私的人,總是講述他在家鄉喬治亞州發生的生動故事,讓辦公室的每個人都面帶微笑。

而約翰遜女友皮弗(Mandy Pifer)的心目中,約翰遜是她見過的最善良的人。皮弗對CNN表示,他們曾經談過,如果發生槍擊案,約翰遜會怎麼做,如果可能的話,他會衝向槍手。皮弗說,約翰遜是一個不怕死的人。

佩拉薩在今年4月剛結婚,在槍擊中被子彈擊中背部,目前正在恢復中。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