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大廈聖誕點燈 閃亮延續2016

【新唐人2015年12月05日訊】今晚(12月4號),紐約華埠的孔子大廈花園廣場舉辦了聖誕點燈儀式,點亮了華埠最大棵的聖誕樹,預祝聖誕佳節快樂。

孔子大廈花園,矗立著這棵25英呎的聖誕樹,樹上掛滿閃閃燈飾,提前將聖誕節日的氣氛送給每一位居民。

中華總商會董事長于金山:「所以我們今天要大放光明,世界不斷有悲劇發生,我們能在聖誕節帶來平安、快樂。」

20位聖誕姐妹、40多個華埠兒童陪護中心的小朋友帶來精彩的節日表演,歡唱聖誕金曲。

中華公所主席伍銳賢,在點燈儀式上為大家送上節日祝福。

中華公所主席伍銳賢:「聖誕很重要,因為帶來小朋友的高興、帶來大人的高興,我希望每個人都有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嘉賓們拉下開關,黑夜中的聖誕樹顯得分外明亮。

從12月4號起,這棵閃亮的聖誕樹,以及包厘街上的彩燈,將陪伴華埠居民,度過整個聖誕佳節到2016年的中國新年。

Merry Christmas!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