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寄聖誕卡和聖誕禮物嗎?要抓緊寄出了

【新唐人2015年12月04日訊】聖誕節很快就要到了,很多人會給遠方的親友郵寄聖誕卡片和禮物,因此一進十二月,加拿大郵局就進入了大忙季節,但如果你現在還沒有郵寄,那麼就要抓緊了,因為留給加拿大人向國外寄聖誕卡和聖誕禮物的時間也就不多了。

想要讓你的國外親友準時收到聖誕卡,就必須在12月7日以前寄出。如果向國外寄包裹的話,12月3日和4日就應該已經寄出了。

聖誕卡和信件如果不出加拿大國境,地址是加拿大境內,則需要在12月17日以前寄出,但是普通包裹要提前到12月11日。

小朋友們寄到北極郵政編碼H0H0H0的信,也需要在12月16日以前寄出,聖誕老人才有足夠的時間閱讀和回復。

加拿大郵局預計12月14日將是最繁忙的一天,全國各地的郵局加起來,平均每分鐘處理的郵件將達到3400,所以還是越早越好。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