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軍報罕見炮轟四總部 習近平軍改真意浮出

【新唐人2015年12月04日訊】【今日點擊】(2391-2)

提要
軍報罕見炮轟四總部 習近平軍改真意浮出
中共:竊取美國僱員信息系商業犯罪 非政府行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下午在美國的加州發生了槍擊案,那到了今天早晨,北美的時間今天早晨,這件事情基本就基本清楚。

男人28歲女人27歲,有一個6個月的baby,那這兩個人已經被警察打死了,打成塞子眼兒了。那起因這個男人是在附近的一個,殘疾人的一個服務中心工作,可能是跟這個其他的同事,發生了口角不高興了。

開車回家拿了槍帶了老婆,就來了,就幹了。那14個死了17個傷了,拿了包括AK47還有手槍,那這件事情據說呢,並沒有給劃歸成恐怖主義,但是它一種怎麼說呢,就是就發生了這麼一件事情。

那裡面挖出來的消息就比較,我感覺起來比較慘的,就是這個6個月的嬰兒啦。因為父母都被打死了,而他們今天早上披露出來的消息,我個人看報導當中非常審慎。

這個男人是很虔誠的一個穆斯林,那在這種大的背景之下,整個事件範圍大的背景之下,就顯得很特別的,就是大家非常審慎。但我相信內在的心情很重,就是那出現了這樣的事情。

大家能否感悟到:整個我們的生活環境在巨大的裂變,這種裂變其實讓今天每一個人都應該審視的。到底發生了什麼?無論在中國還是在海外,其實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而這種巨大的變化,在中國現實環境中,我跟大家曾經描繪過,我說今天主政的人就像在搶時間,他有一個設定的一個時間,那件事情某件大的事情,要在那天那個時間做完。

現在發生的一切,從2013年反腐開始,現在發生的所有的事情,都是鋪墊、都是過程,不是目標,目標到現在他還沒說呢。但是在過程中我們能夠體會出,他的所作所為他的目標在越來越明顯。

其實軍改我說不叫軍改,就說純粹是革命啦!那對軍隊的革命的做法,我在這件事情一出來我就跟大家講:砍掉四大部委主要砍掉的是總政。

軍報罕見砲轟四總部 習近平軍改真意浮出

最新的消息也不是消息了,國內媒體報的,那國內媒體報的是在直接抨擊四大總部,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軍報罕見砲轟四總部,習近平軍改的真意浮出水面。

中共軍報罕見砲轟四大總部,聲稱其過往的權力過於集中,代行了軍委很多職能,客觀上影響了軍委集中統一的領導。那香港媒體認為這樣的做法,這樣的報導很具深意。

其實本次軍改更重要的目的,就是習近平本人對軍權的絕對的掌握。解放軍報講:現行的總部軍區領導指揮體系,集決策、執行、監督職能於一體,爆出了不少弊端。

特別是四總部權力過於集中,實際上成了一個獨立的領導階層,代行了軍委許多職能,影響了軍委集中統一領導。我跟大家講過吧,軍改一開始我就說了,幹掉總政、政治官員、政委、指導員,一定是扯蛋的、找事的。

他不扯蛋他就沒工作,他不挑事他就失去了自己位置。周永康把控政法委,一定是烽煙四起,不烽煙四起,那政法委維穩費能弄著錢嗎?全都是騙子,對不對!

不讓烽煙四起、不讓到處抗議,一抗議一定鎮壓,一鎮壓一定要錢,對吧!那他怎麼往中央要錢,得有名頭,對不對!

我跟大家說過:大國崛起,我說大屁股不掘起來,他能掙到錢嗎,沒項目怎麼掙錢啊!

很多朋友還說,哎呀,石濤你好久沒回國看看,你回國看看,都是房子,裡頭都是賣的,我看哪個?你讓我看外頭房子,還是看裡頭賣的,而你呢連門都進不去,你瞎扯那幹什麼用。

被黨洗腦之後,死要面子活受罪,不懂得自己真實的涵義,這是我覺得關鍵的。所以你就看不明白發生什麼事情,那這樣的報導,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說過,軍改倉促決定,但要延續5年時間才完成。

說明軍改不是衝著中下層軍官,他不會動他們的現在,打的就是最大的頭,中將以上的官,把他們的職位全消了,四大總部撤了,七大軍區沒了,把他們的職位全削了。

你沒看到這客觀的場面嗎,說後面出五大軍區,誰是軍區的頭不知道,不知道, 你懂吧!現在上將都在家裡吃甜麵醬哪,現在上將都在家裡吃炸醬麵哪,做成什麼味就不知道。他就是跟那個醬是一樣的啦,真是個醬啦!

所以軍改打的是中將以上官,因為全完了,所以他只能把這個,我跟大家說這個屎盆子哦,對不對!落的都是蒼蠅,你打哪個蒼蠅,哪個蒼蠅都不能打,對吧!

只能營造聲勢-,蒼蠅千萬別動。因為哪個蒼蠅一落起來,落在習近平的鼻子尖上,他真的屎啦,這事不好辦哪這事!

他只能平穩地把盆放在坑裡頭,然後一塊埋土,把蒼蠅埋裡頭。聽不懂,軍委改革砍掉四總部,然後報紙上說四總部罪大惡極,砍掉七大軍區,所以這是他真正的故事,就這麼點事。

你記住我那話,槍手必死在槍下,共產黨一定死在共產黨的偉大的光輝的名頭之下。

中美之間有關黑客竊取美國政府職員的,和其他私人公司的資料這件事情,曾經爆發了很大的衝突。結果呢隨著中國的公安部長到訪美國,那這件事情呢中國承認是自己做的。

中國說竊取美國雇員信息是商業犯罪,不是政府行為。

中國首次承認,侵入美國人事管理辦公室,計算機系統的事情,是中國黑客幹的。

奧巴馬政府稱:該行動造成了2千150萬人的個人信息被盜,但中國堅稱那是犯罪分子活動的結果,不是國家支持的網絡攻擊。

我樂,那是私人行為囉,商業行為是不是私人行為,這事你就這麼說啦,我覺得就這麼解釋啦。因為這都是扯蛋的事啦,那這種扯蛋的事情,就像黃潔夫說了: 承認了,說器官都是從死囚犯上拿的,這沒錯,我們確實從死囚犯上拿的。

那一年殺多少個啊,不知道。你連怎麼殺的,這器官怎麼弄的,不知道,周永康幹的,不是我說的,這就是扯蛋的做法,對吧!

但是他說是從死囚的,那誰是死囚,什麼叫死囚犯,王立軍在錦州一個地方,他就幹掉4千個,那4千個是誰?為什麼?沒說。

所以我們只能說,還是那句話,這是個過程,對吧!這是個過程。那這個過程它需要時間,需要這個過程的人們得熟悉囉,那你只能這麼解釋。但是誰扯蛋?門兒清。

郭飛雄,那我們知道高智晟到我做節目的時候,因為支持郭飛雄發表文章,到現在還沒有找到。而郭飛雄自己已經表示上訴,這是BBC報導。

郭飛雄在上訴狀中提到:聲援南方周末事件,他表示判決書中對他,導致現場秩序嚴重混亂,抗拒阻礙警察依法執行任務,而南方集團的活動被迫取消等指控,有違事實。

他在上訴書中還還原了當時的情況,駁斥了判決書中的說法,並稱有些讓他被定罪的證言,是證人遭到酷刑之後而得來的。

那這件事情就是說又上訴了,所以是個沒完的事情。而這個過程,我稱它是沒有周永康的周永康的政法委的做法。所以你對比剛才我說了,他對軍隊說整肅但需要5年,而殺掉的是上頭,對吧!

政法委我們看到同樣殺掉的是上頭,但是他沒有新的東西出來。因為他不可能出來現在,因為上頭都把腦袋摘下來,繫在褲腰帶上。

把腦袋摘下來繫在褲腰帶上,今天主政的人就玩命,腦袋掉不掉無所謂了,因為他不玩命也得玩命,玩命也得玩命,為什麼?這是命,那就沒招了。

所以這是中國大變革過程中的,我們今天看到的一幕。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