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察嚴密部署 預防恐怖襲擊

【新唐人2015年12月04日訊】受到加州槍擊案和其他恐怖攻擊事件影響,紐約上州阿爾斯特縣的警長希望有持槍許可證的民眾,出門隨身攜帶槍枝,確保自身及他人的安全。

紐約州的阿爾斯特縣離紐約市車程只要90分鐘,當地警察局長在官方臉書上發文,呼籲有持槍許可證的民眾,利用自己能合法持槍的便利條件,出門盡量隨身攜帶槍枝,同時要確保自己熟悉所攜帶的槍枝,並了解紐約州攜帶槍枝及合法使用的法律規定。

一位民主黨人士也呼籲退休與現任的紐約警察,只要離開家,就隨身帶著槍。

而在紐約華埠,市警五分局局長康諾利表示,街上每天都會有巡邏車巡查,警察會盡力確保民眾的安全。

華埠市警五分局局長康諾利(Thomas Connolly):「我們部署了幾千名警察,來處理反恐問題,在他們的訓練中也加強應變,安排所有警察經歷實彈射擊的場景,了解如何應對。」

他提醒民眾,如果看到有可疑的人或物品,一定要儘早報警,不給恐怖份子可乘之機。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