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翔讚九評 感謝大紀元揭露江賣國

【新唐人2015年12月04日訊】被喻為良心媒體的香港《大紀元時報》舉行踏入15週年報慶,著名傳媒人程翔祝賀大紀元15歲生日,讚揚「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同時感謝揭露江澤民賣國的事實。

資深傳媒人程翔到場祝賀大紀元十五歲生日,表示自己從大紀元創刊就義無反顧的支持。他稱讚大紀元時報推出的社論系列「九評共產黨」。

資深傳媒人程翔:「九評共產黨是屹今為止對批判一黨專政是一個最完整最有理論價值的一個討伐的行文,所以我覺得大家應多些機會看看九評。」

程翔是全球首位揭露江澤民向俄羅斯出賣領土的記者,其後因此而入獄。他感謝大紀元不斷報導江賣國的事實。

資深傳媒人程翔:「我個人要特別感激法輪功和大紀元鍥而不捨地向大陸同胞講解一個事實,就是我們中華民族有一大片領土在共產黨江澤民的主政下掉失了。讓我們的子孫後代都能了解到這一個很不應該的決策。從這決策可以看到為何我們一定要結束一黨專政。」

程翔表示和大紀元有相同的理念會繼續支持大紀元。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