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江澤民大秘賈廷安上將遭停職調查

【新唐人2015年12月02日訊】我說過,到12月份就會出事了,2013年和14年12月都出了大事。12月1日這一天,江澤民被點名,他的大秘賈廷安也被點名,劉雲山的兒子劉樂飛也被點名,他們都被放在了案板上要被砍了。

《爭鳴雜誌》的消息說,號稱江澤民二號幕僚的賈廷安現在遭到停職調查。罪名中有涉嫌買官,賣官,有價值六千多萬元的多處物業等等。賈廷安是江澤民的大秘,官拜上將總政治部常務副主任。最新消息說,習近平已放出狠話,沒拿過槍的,今天成為將軍的都應該下去。賈廷安就是沒有拿過槍的。

賈廷安的另一個頭銜,是軍中河南幫的幫主。軍中原來的河南幫幫主是張樹田上將,再往上推是和于永波有關係,于永波和徐才厚那條線也有關係,裡面包括谷俊山。前兩天,我們知道總參的那名辭去人大代表職務的信息化部的女少將董尤心也是河南幫的。

所有人都可感到今天主政的人下手非常狠,軍改的消息在先,賈廷安的消息在後,這是對軍隊整體的整肅。如果軍隊中的河南幫全部完蛋的話,那習近平對軍隊的整肅基本上就差不多了,在軍隊裡面幹掉了徐才厚、郭伯雄然後是賈廷安,還得往上打,打得應該是江澤民了。

2015年1月份的時候我跟大家說,中紀委五中全會的時候,僅一步之遙的總政卻不在主會場,是在常務副主任賈廷安上將的帶領下在分會場,聆聽習近平的訓話。軍改是倉促拿出來的,然後需要5年的時間才能做完,所以不會大動中下級軍官。軍改是為了「殺掉」中將以上的官員,軍改是虛,「做掉」高級軍官是實。廢掉總政治部,很多朋友不理解怎麼叫廢掉總政治部?他不明說沒有總政治部,但新的辦公室裡面沒有總政的位子。你說他在哪呆著吧,他只能走。

我認為賈廷安被調查的事是有人故意在這個時候讓他曝光。當習馬會的消息滴水不漏時,說明當今主政的人身邊,替江澤民、曾慶紅辦事兒的人馬全沒了。有個別想透風的也不敢了,所以現在的「謠言」都是主政的人故意這麼做的。

與之相對應的是《華爾街日報》披露,摩根大通公司僱用了222名中共太子黨的人,劉雲山之子劉樂飛也捲入其中。我個人認為,劉樂飛也談不上捲入其中了,他只是在這種大背景之下開始倒大霉了,劉樂飛在這個時候出現是非常應景的,劉雲山的名字也跟著出來了。

所以,我說天命不可違背,該發生什麼自然就發生什麼。

北京乃至全國各大城市近日遭受霧霾,網路上有很多有關這次霧霾的故事,有位「貧嘴」的北京人面對霧霾說了一段話,「在這種天氣里敢出去會朋友喝酒的,一定是生死之交;還按點上班的,都是亡命之徒;男女還相約外出談情說愛的,那絕對就是生死戀了。」真實地反映出環境之惡劣。

我昨天和一位60多歲的香港老人聊天,他每年都回國住些日子,在任何公共場所,他經常會給身後的人們開著門,但卻沒有人理會他,更沒有人接他的手,他自己還調侃地說,很高興能夠給你們開門,他覺得當時一定很多人把他當成神經病或智力有問題的人了。現在的人都不通理了,不尊重別人其實就是失去了自己做人的尊嚴。

但這些人不知道的是,報應其實就是無形的力量,今天主政的人為什麼玩了命的反腐,我認為就是天意所致,就是那些人的報應。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