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市中心羅伯遜廣場 滑冰場聖誕免費開放

溫哥華市中心的羅伯遜廣場滑冰場(Robson Square Ice Rink)星期二開始免費開放,人們可以享受聖誕節期間的各種慶祝活動與娛樂,比如:羅渣士聖誕老人遊行後,與聖誕老人一起合影;聖誕期間的音樂表演;12天的芭蕾舞與聖誕表演,也同樣對民眾開放。

  
溜冰場開放當天,市中心兩所小學的學生們已經捷足先登,兩名獲獎花樣滑冰運動員Diana Barkley與Geoff Squires,率先登上滑冰場,啟動了今年的溜冰季節。
  
省府每年為學校在讀學生,提供上課期間來此滑冰。溜冰場將一直開放到2月28日,每天早晚9點期間開放,星期五與六將開放到晚上11點,已經成為溫哥華冬季標誌活動。

今年12月份的滑冰贊助商是Nordstrom,該名牌店離開滑冰場幾步之遙,今年9月份進駐溫哥華,此活動是其首次贊助與回饋社區。

──轉自《大紀元》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