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3個重磅人物12月1日卷入不利傳聞

【新唐人2015年12月03日訊】【今日點擊】(2390-1)

提要

江澤民大祕賈廷安已被停職
摩通濫招官二代,劉雲山子捲風波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聽說今天北京城呢見著藍天了,
各大媒體都從不同的角度拍了很多照片,因為那也沒什麼可評論的,反映出在北京乃至於在全國,這一次霧霾的這種故事,這種程度。

有家媒體登了一個說,「貧嘴的北京人」。北京人經風雨見世面什麼都見過,這霧霾算個什麼呀,所以面對霧霾貧嘴的北京人說了一段話,說在這種天氣裡敢出去會朋友的喝酒的,那一定是生死之交、莫逆之交;在這種天氣裡還按點上班的,
都是亡命之徒;他說如果在這種時間裡面,在這種狀況下男女出去,還去會朋友、談戀愛的,那絕對是生死戀。

那人家樂就說北京人貧嘴,其實我覺得也談不上貧嘴不貧嘴的,它反映出的是現實環境中的惡劣的程度。今天人說見著藍天了,可能是環球時報說登了一篇文章,
說想解決北京的霧霾問題還得等著風來,還得靠天,還得靠天。

其實早上我就想起一個道理來,你今天想追女朋友,你追不著女朋友的時候,你要給她送禮物的時候,都過年了,你就照著中南海裡頭那些當官的,他們家的那個房間,他們的辦公室外頭安的那個空氣淨化器,你給她送那個。

我跟你講10個8、9能成,因為那是日日夜夜,堅守在你女朋友身邊的。這東西不開玩笑,當然有朋友會說了,你瞎扯,石濤,我們上哪兒去找那個中南海裡頭,
弄的那個東西啊!

那沒關係啊!你做一個淨化器啊,淨化器的牌子就叫中南海,你弄得跟真的似的,對不對!今天圖虛名,人搞不清楚你起個牌子叫中南海,是真中南海裡頭用的還是假,那沒關係,你另闢蹊徑嘛!

你弄不著真的你做一個,中南海的空氣淨化器這麼個牌子,搞不好那女朋友,你追她了,她追你了,對不對!發財了,這是保不齊的事,這都說不清楚的事。因為這是你今天在北京唯一的讓人們能夠感到,呼吸到新鮮空氣的渠道,還能發財,
你這事哪兒都不耽誤。

所以在黨國的背景之下,在我個人看法,它禁止的一切,它造成的一切,就是人們發財的機會,您就給它反著走,一定可以。

也有人提到說北京城要遷都,我說句難聽話只要共產黨在一天,你遷到哪兒你會把這霧霾帶到那兒,人壞了,全都完了,當然你說是不是奔好處走。

我說過那到了12月分會出事的,反正從2013、2014年,12月分都出了大事,結果在12月1日這天,江澤民被點名、賈廷安被點名,劉雲山的兒子被點名。
你看這事,就是說他們都給放在桌面上,有人拿刀在砍了。

江澤民大祕賈廷安已被停職

爭鳴雜誌有篇報導,賈廷安已經被收監、被管制,江澤民大祕賈廷安已經被停職。
爭鳴雜誌講,號稱江澤民二號幕僚賈廷安,在徐才厚、郭伯雄案之後,已經遭到停職調查。

在中共體制內有敢言的媒體說,賈廷安提拔了已經落馬的,原海軍副司令王守業的內幕。我覺得這個都是另外展述啦,關鍵就是賈廷安被拿下。

在2015年1月分的時候,我一直跟大家說,你要記住當時中紀委,五中全會召開的時候,它特意點名總政不在主會場。總政治部在總政治部的常務副主任,賈廷安上將的帶領下,在峰會上聆聽習近平的訓話。

那個報導非常明確的,這是故意這麼說的,此地無銀三百兩。賈廷安是江澤民的大祕,是上將。有人說呢最新的消息說,習近平說出狠話,沒拿過槍的,今天成為將軍的都應該下去。那賈廷安是沒拿過槍的,人家是上將。

而賈廷安另外一個頭銜是軍中的,河南幫的幫主,軍中原來的河南幫的幫主是張樹田,你再往上推是跟于永波有關係,但于永波又不是,于永波是跟徐才厚那條線兒有關係;但是呢河南幫呢是跟余永波那條線上,出了張樹田然後出了賈廷安,
那裡面有谷俊山。

而前兩天我們知道,總參的信息部的副部長,那個女少將是河南幫的,下去了,
所以那個女的是29日,11月29日下去的,這個消息是12月1日出來的。

我早跟大家講過,當習馬會的消息滴水不漏的時候,江澤民、曾慶紅,和原來周永康的人馬全沒了,在他中間的上層全沒了,有個別想說的他也不敢說了。

所以你現在再看到的任何的披露的風聲,涉及到最上層的,是今天主政的人故意的跟他說了,告訴他們,把這事說了,就這麼點事兒。

文章講說,賈廷安是總政的副主任,前中央軍委辦公室主任,已經被宣布停職交代問題,那這是12月分拿出來的,對吧!所以他橫豎死都是早晚的事情。

他也提到他涉嫌買官賣官,在北京、天津、上海、深圳、青島,有八個物業,價值6千多萬元。在今年1月分炎黃春秋雜誌,當時登了一篇文章,「我認識的貪官王守業」。

這是張金昌,退休的張金昌少將的,揭示當時賈廷安,硬把聲名狼藉的王守業推到了總後,基建營房部部長的位置。王守業我們知道後來出事了,被他情婦給幹了。

其實在我的眼睛裡都是報應,就是報應。它講得很長,它提到王守業,那也是河南幫的,那賈廷安也是河南幫的。

所以這裡面在軍隊裡面,我們曾經提到了范長龍的位置很特別,他在軍委當中是常務副主席,但是在軍委的改革小組當中,卻不是常務副主席。

所以我跟大家說了,軍改殺的是中將以上的官,搞不好底下那營長、師長,這個團長還著急呢!瞎著急。我跟你說你肯定有時間,你瞎著急,今天真正做的是奔上去,而不是奔下來,因為上頭還沒完呢。

上頭是誰呢,上頭應該就打的是江澤民了。華爾街日報呢登了篇文章,再次把這個摩通,摩通在過去時間裡,在中國境內大概雇用了220名左右,類似紅二代太子黨的人,所以把這個消息再次更新披露出來。

摩通濫招官二代,劉雲山子捲風波

香港太陽報講說,摩通濫招官二代,劉雲山之子捲入風波。

我個人覺得劉雲山之子,已經談不上什麼捲入風波,就是在這種應景之下,開始倒大楣了。我的話倒血楣了,對不對!因為風波早在其中了,有什麼捲入風波的。

華爾街日報近日再次披露調查文件,顯示摩根大通在長達10年的中國IPO熱潮期間,曾經聘用了222名中國政商界人士,以幫助摩根大通在中國商貿打通脈絡。

那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看到的就是劉樂飛,這是相當有名的人,那我覺得細節就不用說啦,這都是應景了。因為你再提大家聽這些也沒什麼意思,我認為就是非常應景的在這個時候,那劉樂飛出現了,對吧!

劉雲山的名字出來了,這是應景,我說這是應景的故事。那這種應景的故事,應對著現實的場面,天命不可違,天命不可違,那該發生甚麼自然就發生什麼,遭報應這是自然的事情。

與此同時東方日報登了文章提到說,美國證交會曾經命令摩根大通交出35名,
中共高官的通話資料。那如果這個東西要有的話,美國證交會拿到之後,會把這樣的通話資料轉給美國司法部。

我跟大家講過,如果中國的制度,今天主政的人主動放棄共產黨的制度,那西方正常的社會一定會幫你的。這裡根本的區別,根本的衝突在於,共產黨把人當成高級動物,猴變的。

正常的社會把人當成正常的人,尊重他們做人的尊嚴,所以一個是把人當人,一個是把人當成猴變的高級動物。你自己認為自己是猴變的那沒問題,但是共產黨的體制是強迫人接受,強姦的做法,這就叫邪惡。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