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 新西蘭航空奪冠

【新唐人2015年12月03日訊】再來關心財經消息。根據一項最新的航空評鑑調查,新西蘭航空公司(Air New Zealand),再次成為全球最佳的航空公司。美國地區的最佳航空公司,則由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拿下。

根據澳洲的航空公司評比網站AirlineRatings.com最新的評選結果,新西蘭航空在飛行服務的新穎程度、飛行安全和機艙環境等方面,都領先其他競爭者,引領著航空產業的未來發展趨勢,因此獲選為2016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這也是新西蘭航空連續第3年獲得這項殊榮。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新西蘭航空還多次找來明星助陣,拍攝飛行安全短片,使盡各種方式來讓旅客高興滿意。

而在長途航線的評比中,達美航空獲得美國地區最佳長途航空公司,漢莎航空(Lufthansa)則是歐洲地區的最佳長途航空公司,亞太地區的最佳長途航空公司則被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Airways)拿下。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