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她為什麼令中共如此懼怕?

25歲的加拿大華裔女孩林耶凡在今年5月世界小姐大賽加拿大賽區脫穎而出,成功的摘下了加拿大賽區世界小姐的桂冠。這本是一則令華人驕傲的好消息,卻引起了中共的極度恐懼。

林耶凡獲獎後,中共國安特務對其在中國大陸的父親進行騷擾、威脅和恐嚇,說不出的借口是林耶凡身為法輪功學員,在國際上替人權受害者發聲,呼籲結束在中國發生並持續16年的人權迫害。迫於中共的恐嚇,林父對林耶凡施壓,不成,林父被逼與其斷絕父女關係。父親被中共脅迫與自己斷絕關係沒能阻止林耶凡繼續為人權受害者發聲,氣急敗壞的中共宣布林耶凡為「不受歡迎的人」、詆毀林耶凡的個人名譽、拒絕簽發林耶凡2015年年底在中國海南三亞參加世界小姐決賽的簽證。林耶凡欲取道香港,飛往三亞,被中共攔截在香港,一時間,林耶凡成為舉世關注的焦點。

一個25歲美麗善良的女孩令一個號稱世界強國的中共黨國如此恐懼,原因是:林耶凡是一個法輪功學員,今天發生在林耶凡身上的事情是中共16年以來迫害法輪功惡行的冰山一角、九牛一毛。

中共自佔據大陸以來,不怕美國、不怕蘇聯、不怕歐洲、不怕台灣,也不怕流氓黑社會,唯獨害怕一群手無寸鐵、善良隱忍的法輪功學員。林耶凡作為加拿大的選美皇后,不僅美麗,而且善良,信奉「真、善、忍」的生命準則,這是以惡起家、以暴力維持政權的中共最害怕而且不能容忍的。中共及其前黨魁江澤民在1999年發動的對法輪功長達16年的殘酷迫害的起因正是:這群善良的民眾人數越來越多,他們真誠善良的道德品質的提升使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遠離並擺脫中共的縱惡本性,法輪功學員信奉的「真、善、忍」與中共所宣揚的「假、惡、暴」水火不容,因此,江澤民拋出了至為可笑的鎮壓借口:與共產黨爭奪群眾、法輪功要打倒共產黨。

從林耶凡的身份來說,她是一個象徵性的符號,中共害怕林耶凡,就像害怕每一個法輪功學員一樣,無論這些法輪功學員身在何處,也無論他們是青年、中年、老人、孩子,無論他們美不美麗,都是貌似強大的中共恐懼、迫害的對象。這些法輪功學員不分種族和國家,他們的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善良。中共害怕善良,也痛恨善良。如果這群善良的人在哪個領域小有成就或「身份特殊」,更是中共打擊、迫害的對象。清華大學的法輪功學員柳志梅蕙質蘭心,曾以山東省第一名的驕人成績被保送至清華大學,被譽為「山村裡飛出的金鳳凰」,柳志梅被中共酷刑藥物迫害、強姦侮辱至孕、至瘋,也沒能倖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命運。哈爾濱的女警崔會芳從一個中共打手變成一個善良的法輪功學員,令中共既恨又怕,從而成為中共嚴重迫害的對象,目前正在被非法審判。

每個法輪功學員都是中共害怕的對象,而林耶凡讓中共更害怕的原因不僅因為她是法輪功學員,而且林耶凡身居國外、具有外國國籍,不受中共管轄。

江澤民自發動迫害法輪功運動以來,赤膊上陣、惡毒叫囂:對法輪功學員「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為了名譽上搞臭,中共江澤民集團通過各種媒體鋪天蓋地的造謠聲討、全國上下座談揭批、從校園簽名到基層構陷,用盡並超越文革手法。在名譽上搞臭的同時,中共對國內法輪功學員經濟上截斷,無數的法輪功學員失去工作學習的機會,經濟上陷於貧困之中。更有無法計算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酷刑關押、非法勞教、枉法裁判,直至被折磨致死,甚至活體摘取器官,以達到江澤民「肉體上消滅」法輪功學員的邪惡目的。此外,對於被迫害致死的國內法輪功學員實行「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邪惡政策。如瀋陽魯迅美術學院的法輪功學員高蓉蓉被酷刑、電擊毀容後,也沒能逃出中共江澤民集團的魔掌。在高蓉蓉被毀容迫害的奄奄一息之際,中共610頭子羅乾親自下令督辦,周永康親自到瀋陽實地指揮迫害,高蓉蓉在經歷了江澤民犯罪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全過程後,遺體被中共藏匿起來,甚至那些冒著生命危險營救並無私照顧高蓉蓉的善良法輪功學員也都遭到中共的殘酷迫害。這樣的慘案自從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打開明慧網,比比皆是,直到今天,這樣的慘劇還在發生著。

相比較而言,對於林耶凡,雖然中共恨得要死、怕得要命,也只能詆毀其名譽、恐嚇其家人,除此,中共已經束手無策,中共無法將它在國內那套邪惡至極的魔鬼行為施於一個外籍法輪功女孩身上,而只能以拒絕其入境參加世界小姐總決賽的流氓手法報復、打擊林耶凡。即使這樣,中共也拿不出一個像樣的借口,只能支支吾吾,在全世界面前擺出一副流氓派頭罷了,中共用自己無處不在的醜陋來映襯法輪功學員的風采,法輪功再次成為世界關注的焦點並進一步得到洪揚。

中共害怕林耶凡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這個25歲的美麗女孩不懼中共威脅,繼續為人權發生,並將中共對她和父親下三濫的威脅手段曝光。中共雖無惡不作,卻最怕曝光,因為在正義之聲的強烈聚焦之下,邪惡將無處可藏。而且中共雖殘暴無比,一旦當人們戰勝中共的恐懼,最害怕的反而是中共自己。正如最先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人權律師高智晟,在遭受中共所有的酷刑折磨之後依然無懼中共,中共更加害怕高智晟。

當林耶凡得知父親迫於中共的壓力與其斷絕父女關係時,悲憤而難過,但林耶凡並沒有屈於中共淫威,而是以更廣泛的方式揭露中共迫害人權的行為,包括對自己的迫害。林耶凡認為自己這樣做,是幫助父親的最有效的辦法。林耶凡的這種做法與海外大紀元評論人士夏小強家人遭到威脅時的做法一樣,當夏小強在大陸的親人遭到威脅時,他同樣沒有屈服中共,並揭露、曝光中共的所有惡行,他們都認識到,只有揭露、曝光邪惡的行徑才是解體中共、結束中國人苦難的最有效途徑。

林耶凡、夏小強等海外法輪功學員與大陸法輪功學員一樣,歷經16年持續不斷的反迫害、講真相、揭露邪惡,使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擺脫中共製造的恐懼。至2015年12月,在海外大紀元網站退出邪惡中共黨、團、隊組織的勇士已達2億2千多萬人,中共也在日益增多的中國人的唾棄中走向解體和滅亡。

相關文章
評論